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份通知传来 比特币市值本月蒸发155亿美元

2017-09-14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4日消息:9月4日,央行等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认定ICO为非法集资活动,要求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立即停止。最近几天比特币及其它数字货币价格一路下跌,过去 11 天,比特币总市值已蒸发逾 155 亿美元,目前呈震荡交易行情。

摩根大通CEO等华尔街“大腕”对虚拟货币投资发出严重警告,他称比特币是比 17 世纪荷兰郁金香泡沫更糟糕的“骗局”,并声称将开除旗下任何胆敢涉足比特币的交易员。中国政府的监管压力也日渐增加,让投资者倍感担忧。

数字货币网站CoinDesk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周三一度跌至3766. 36 美元,但后来重返 4000 美元以上。自 9 月初以来,比特币总市值已蒸发逾 155 亿美元,目前呈震荡交易行情。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货币以太币(Ether)在最近交易中下跌逾11%,至260. 13 美元,市值损失逾 11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