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陈欧最新资讯  > 正文

陈欧微博公开回应质疑,聚美股东再度发公开信炮轰

2017-09-01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 日消息 8 月 29 日,聚美优品股东HengRenPartners发表一封公开信,信件中炮轰聚美没有实现诺言。昨日晚间,聚美优品创始人陈欧在微博上对信中指责的问题作出了回应。

陈欧称,信中提及自己已经有 22 个月没和股东交流不实,事实上公司与管理层沟通频繁。而被质疑的包括街电充电宝在内项目,陈欧回应称这些为聚美在获得终端客户及流量上起到了非常大的补充作用,将会是聚美平台的流量和品牌巩固的重要环节。

此外,关于公司账面现金及分红问题,陈欧回应称,管理层是公司最大股东,如果管理层选择分红,大股东套现,这会被看成是最自私的行为。我们选择了让公司持有现金,巩固和加强聚美的市场份额,开拓可以帮助公司发展的新兴领域。

继陈欧在微博上回应了有关质疑后,今天恒润投资再次用公开信回击陈欧,称其在微博或者其它社交网络上发布的内容并不等同于一场规划好的股东电话会议。并强调现在有很多的信息披露需要补,这些信息仅仅靠一条微博是不够的。

公开信中质问道,聚美财务业绩报告什么时候能完成?聚美投资的街电的估值是多少?预期的投资收益是多少?等问题,以下为公开信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