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李在镕行贿案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李在镕行贿案今日一审宣判 被判5年监禁

2017-08-25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5 日消息今年 2 月份,韩国政府以行贿罪、伪证罪和挪用公款罪等罪名逮捕了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今天下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对李在镕进行一审宣判。

据央视网报道,韩国检方及特检组认定李在镕向崔顺实方面 行贿或承诺提供资金 433 亿韩元,约合2. 55 亿元人民币,以换取政府机构支持一桩并购案。通过这桩并购案,李在镕获得了三星集团的实际控制权。

李在镕受贿案的正式审判从 4 月 7 日开始,到 8 月 7 日的终审为止,在这期间一共进行了 53 次审判。在 8 月 7 号,韩国特检组要求法院以行贿罪等判处李在镕 12 年刑期。

法院裁定,李在镕挪用 64 亿韩元资金,犯有行贿罪、挪用公款罪,被判五年监禁。两名三星高管被判 4 年监禁。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前李在镕等被告人向法院提交了不同意摄影和直播宣判情况的意见。法院随后作出决定,不允许电视台对宣判进行实况直播。

【14:45更新】

据韩联社报道,最终法院裁定李在镕挪用 64 亿韩元资金,犯有行贿罪、挪用公款罪,被判五年监禁。两名三星高管被判 4 年监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