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二维码最新资讯  > 正文

先乘车后付费,微信二维码乘车打通智慧出行

2017-08-23 16:58 · 稿源:互联网

这是由微信联合羊城通推出的新型“智慧出行”方案——腾讯乘车码,广州市民和外地游客在部分站点乘坐公共交通时可通过该小程序一键享受移动支付便捷乘车,这也是全国首条支持腾讯乘车码的BRT公交线路...早在2014年8月,微信支付就提出智慧生活的概念,而二维码乘车功能的实现,给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手做自媒体,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你真会选一吗!鸿蒙生态应用数量激增:华为微信合作不远了

    鸿蒙生态的蓬勃发展令人瞩目,应用数量的激增也是其与安卓App不兼容的主要支撑。据HarmonyOS官方透露,目前已有超过4000个应用加入了鸿蒙生态。该系统预计于第二季度推出开发者Beta版,并在第四季度推出商用版。

  • 昆仑万,闯入AI“决赛”

    从电子计算机诞生前,符号主义学派与连接主义学派的斗争,到后来深度学习的兴起,再到如今AIGC领域的爆发,AI从理论到实践的跨越过程,亦悄然改写了人类的历史进程。随着一众科技公司竞相拥抱AIGC浪潮,将AI战略常态化,AIGC赛道的中场战事已然打响——不论是新兴的初创玩家是在AI领域沉淀已久的科技巨头,均已逐渐从“上菜”迈向了“落地”阶段。昆仑万维不仅是最早一批登上AI巨轮的玩家,更是那些敢于在未知中探索的冒险家之一,随着AIGC赛道落地下潜,步调扎实、目光长远的昆仑万维,其蕴藏着极大的潜力势必将不断兑现。

  • 中国移动回应注销手机号风险:将扩大“次号”解绑服务覆盖范围

    近日,注销手机号等于出卖自己”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对于更换与注销手机号,许多网友表达了担忧。注销的手机号多久会重新投放进市场?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号码在销户后存在90天冷冻期”,冷冻期”内客户仍可找回本人号码继续使用,90天冷冻期”后号码会再次进入号码库用于后续向市场投放。用户如何查询手机号码关联了多少互联网账号,如果发现别人用自己的手机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大姐被五步蛇咬后被蜱虫叮险丧命

    临安一位女士近日在散步时遭遇罕见意外,先被五步蛇咬伤额头,紧接着又被蜱虫叮咬后腰,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国内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遭遇这样的连环袭击后,这位女士迅速返回家中,家人见状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治疗。密切观察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叮咬部位发炎破溃和红斑等症状,务必及时就医,以免延误治疗。

  • 周鸿祎:小米造车 对其他手机厂商降打击

    今天,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分享了他对小米进军汽车行业的看法。小米应该积极造车,一旦成功,小米手机也将打一个翻身仗。小米进军汽车市场意味着对其他手机品牌进行降维打击。

  • 罗技“AI智慧+云生态”升级 释放中国智慧办公和沉浸式娱乐潜能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盛会,北京InfoCommChina展会于4月17日再度拉开帷幕。***《科创板日报》7月27日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2550657140389242&wfr=spider&for=pc*AI指Artificialintelligence。

  • 瑞泰R平台全面打通WhatsApp,链接海外更轻松!

    全球化是多数企业最为关注的议题,回望2023年,不少出海企业已抢先利用起数字化工具,通过数字化营销构建竞争力壁垒,且卓有成效。WhatsApp在出海营销中占据重要地位。成长为泛CRM领域内团队规模、客户案例、营收规模等多方面优秀发展的解决方案服务商。

  • 健康出行,行李中随身小药箱不能少

    五一假期临近,你是不是早已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整装待发准备开启旅行模式了呢。游玩虽好,但健康和安全出行必不可少,尤其是带娃出游的家庭。因此除了要带上必需的日常用品,还要记得带上一个小药箱。旅游的必备药物,首先,要依据自身的健康情况将特需药带上。此外考虑到,春夏交替,换季容易感冒,小药箱中也要准备些治疗退烧的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旅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