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二十二》最新资讯  > 正文

《二十二》慰安妇制成表情包:qq空间道歉了 第三方公司呢?

2017-08-23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3 日消息近日,慰安妇纪录片《二十二》中老人遭截图制作表情包,引发众怒,受到了严重批评。QQ空间官方也郑重道歉并回应表示,第三方提供,已下线。

据悉,近日网友反映QQ空间配图搜索功能中可以搜索到电影《二十二》相关配图, 8 月 21 日下午QQ空间发布道歉声明,并表示已经下线所有相关配图。QQ空间称经核查,该配图由第三方合作公司“表情云”提供。

而据北京青年报报道,QQ空间致歉声明中提到的“表情云”隶属于上海一家的科技有限公司。此前在该公司制作的一款微信小程序中,也能搜索到《二十二》相关表情包。 21 日下午,小程序内已搜索不到《二十二》相关表情包。

对于该事件,人民日报也怒评道:不管是无知还是无心,如此娱乐化慰安妇是无耻。为了营销,消费别人的巨痛,更该受到处理。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戏谑,事关原则问题,请守住底线,拒绝恶搞。

网友也表示,这是最基本的道德底线,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没做到。不管是无知还是无心,这种做法都很可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