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走秀网CEO被抓最新资讯  > 正文

走秀网CEO被抓,官方回应:所有业务一切正常

2017-08-18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8 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走秀网CEO因涉嫌走私被抓,走秀网官方昨天下午发布了声明表示,公司个别人员被查,案件正在司法审理中。并强调,走秀网所有业务一切正常。

据报道,走秀网创始人兼CEO纪文泓,因涉嫌走私,境外潜逃 1 年 3 个月后被抓,并于 8 月 16 日押解入境。据警方介绍,在走秀网CEO纪文泓操纵下,走秀网将从境外供应商采购的奢侈品服装运至香港,交付给深圳某物流公司走私进境。经查,走秀网涉嫌参与走私的部分案值达3. 21 亿元。

对此,走秀网官方发布声明称,由于公司使用的第三方跨境转运机构涉嫌走私案件,个别人员被调查,该案件尚在司法审理过程中。官方强调,走秀网所有业务一切正常,一直是合法经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