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不会读取存储聊天记录!腾讯丁珂一句话把自己送上热搜

2017-08-16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今天早上,腾讯副总裁丁珂的一句话在微博上火了。日前,丁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华为腾讯的数据之争作出回应,称华为是技术特别强的公司,但两家公司理念不同。

丁珂称为了保护用户的隐私,微信不会读取、存储微信聊天记录。对于腾讯来说,用户社交数据是非常宝贵的资源,除非明确有国家司法说你有违法了,需要协查或者是你在飞机上你没有办法直接收到微信信息,微信会帮你存储转发。其他情况下,微信是不会存储用户聊天信息的。

丁珂称腾讯的确比任何公司都有能力做这件事,但我们对用户没有任何企图。即使是统计意义的数据,也是要通过技术脱敏的。我们有技术叫PPEN ID,拿到数据之后其实是不知道你是谁的。

丁珂称微信的价值导向是从来不会涉及用户相互聊天,“我太太和我的对话,我也不希望被别人听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是基本原则。”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