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垄断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国内被举报垄断 官方:大多中国App会两天内审核通过

2017-08-11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1 日 近日,苹果在国内首次被举报垄断,举报方指责苹果滥用其对 iOS 应用商店的控制权苛待中国开发商,不公正地下架他们的应用,并对应用内购买收取高比例提成。对此,苹果发布声明表示,大部分从中国提交的App都可以在 48 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得到审核和通过。

举报方北京达晓律师事务所认为苹果公司在运营App Store过程中可能存在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行为,主要表现有:

  • 拒绝交易,表现在单方面下架中国开发者软件,不给于具体的合理解释。

  • 差别待遇,对待中外开发者诉求处理效率不同,部分规定无中文。

  • 附条件交易即搭售,表现在应用内消费只能使用applepay支付。

  • 定价过高,主要集中于苹果对电子服务行业收取30%及不等的抽成。

对此,苹果方面称,App Store团队每周审核超过 10 万个来自全球各地的App,App Store发布的指南对所有开发者等效视之,如果某个App因为违反了App Store的相关指南而被拒绝或被移除,开发者可以使用申诉流程,向App Store就其App具体情况提出再次审核并可以获取支持,从而帮助其App尽快恢复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