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全集最新资讯  > 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全集在哪里看?第三集资源上线,黑客流出版BT种子下载

2017-08-02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日前,HBO数据库遭到黑客攻击,部分节目遭到窃取,其中包括现在正在热播的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据悉,第三集的资源已经在网络上线。如果黑客所说为真,下周将会有全新的剧集资源在网络流出。目前盗版资源已经被不少用户下载。

根据流出的资源,《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三集中,三傻与布兰姐弟再聚首,瑟后霸王硬上弓詹姆斯.....详细剧情如下: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三集如期而至,本集三个剧情:第一,无垢者大军拿下了凯岩城,但是发现凯岩城只有零星抵抗,大部分部队已经被调走,此时攸伦的舰队出现在他们的后方切断了无垢者的补给。

第二,詹姆率领被他策反的河湾地诸侯攻占了提利尔家族的主城高庭,龙妈再次失去了一位盟友奥莲娜·提利尔。

第三,雪诺和洋葱爵士来到的龙石岛与龙妈谈判,双方争执不下,提立昂从中斡旋,龙妈终于绝对同意雪诺开采龙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