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黄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孩偷开小黄车逆行被撞身亡,父母起诉ofo索赔878万

2017-07-24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因为机械锁的问题,小黄车又被告了,但这次ofo表示很冤~

今年 3 月份,上海一个未满 12 岁的男孩因破解小黄车密码锁偷开,因逆行与大客车相撞导致死亡。

7 月初男孩的父母将肇事司机及车辆所属公司以及相关保险公司起诉至上海静安区人民法院。随后,又在 7 月 19 日将ofo也加入了被告的行列。理由是,ofo机械密码锁不够安全,导致孩子很容易就破解了密码骑行,才会发生这样的安全事故。

因此,男孩的父母要求ofo共同承担民事赔偿的责任,共索赔 878 万元,并要求ofo立即收回所有机械密码锁具并更换为更安全的锁具。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心疼ofo,称这简直是贼喊捉贼。能把偷盗搞得这么理直气壮,也是没谁了。明明是男孩父母未尽到监护职责,导致当事人破解密码、盗窃车俩、损坏车辆在先,出事了却要小黄车背锅,这是何道理?

更何况,法律规定未满 12 周岁是不能骑车的,而且ofo在车身上也贴有此类提示。如果要追究起来,还是父母的责任比较大。

对此,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