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探索实验室最新资讯  > 正文

憋大招!小米7月26日将发布新品牌、新标志和新产品

2017-07-24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4 日消息 7 月 26 日,小米将发布新机小米5X和MIUI 9。此外,小米还憋了一个大招,据小米探索实验室官方微博消息,小米还会在 7 月 26 日发布全新品牌,你猜会是什么呢?

今日早间,小米探索实验室官方微博发布新品海报,称“做未来世界的开拓者”,并将在 26 日亮相。微博配文称:

新品牌,主张前所未有。

新标志,打开探索大门。

新产品,开放全新交互。

一意在探索,二意在跨界!

据悉,小米探索实验室正式成立于 2016 年 2 月 25 日,其首个研究项目为虚拟现实(VR)。雷军曾表示,小米探索实验室会先研究VR、机器人等前沿技术。而海报提示“7月26日,一起来听”,这次新品应该跟声音有关。你觉得会是啥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