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朋友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正式放弃朋友网,8月6日起停止服务运营

2017-07-14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4 日消息在那个没有微信没有微博的年代,不少 80 后在朋友网留下了青春的足迹,而先在它终于要正式跟大家告别了。

日前,腾讯旗下朋友网发出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朋友网将于 2017 年 8 月 6 日停止服务和运营。建议您尽快下载和备份您在朋友网的照片、留言板等重要信息。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据悉,朋友网是腾讯打造的真人实名社交平台,原名QQ校友, 2009 年 1 月 6 日正式上线。 2011 年 7 月 5 日,腾讯公司正式宣布旗下社区腾讯朋友更名为朋友网。

朋友网上,农场、牧场、偷菜,这些小游戏曾让很多人玩的不亦乐乎,对于朋友网停服的消息让有些老用户感慨良多。里面有你的回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