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嘉诚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嘉诚入股的游戏硬件商拟香港上市 融资6亿美元

2017-07-03 14:16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嘉诚入股的游戏硬件商拟香港上市 融资6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创造美丽K线 互联网收入增长引发关注

3 月 20 日,美图(01357.HK)今日开盘价17. 54 港元,随后股价震荡上行,截止发稿,美图股价报20. 35 港元,上涨13.06%,市值 860 亿港元,约合超过 110 亿美元。美图公司近期K线全球覆盖超过 11 亿台独立设备的移动互联网平台美图公司(1357.HK)于 2017 年 3 月 6 日正式进入沪港通及深港通名单,之后股票价格连续 12 个交易日上涨。美图公司曾表示,进入港股通名单,对于在中国大陆拥有庞大用户基础及品牌知名度的美图来说,有利?

美图上线美图AI开放平台 服务于美妆门店等业务场景

据证券时报报道,今日,美图公司在人工智能展会VALSE2019 新上线了美图AI开放平台。据介绍,该平台依托于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聚焦人脸技术、人体技术、图像识别、图像处理、图像生成五大技术领域,目前已服务于医疗美容、美妆门店、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等业务场景,与丝芙兰、屈臣氏、百度网盘、联想、中国电信、腾讯动漫、淘宝网等企业达成合作。

RAZER超感技术生态系统 打造一流的触觉反馈沉浸体验

美国拉斯维加斯(CES 2019)——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于今日宣布了Razer HyperSense超感技术的进化形态,它将以生态系统的形式将各个支持触觉反馈的游戏设备关联互动,为玩家提供一系列身临其境的高保真触觉反馈体验。 “从呼啸而过的敌方子弹,到令人闻风丧胆的怪物咆哮,玩家终于能通过触觉感受到游戏中战场上发生的种种。” Razer联合创始人兼CEO Min-Liang T

美图股价创上市新高 获多家券商推荐

昨日,美图股价开盘8.82港元,收盘9.27港元,涨幅超过5%,成交额4.35亿,股价创上市新高。 美图股价已经连续多日上涨。大多观点认为,这与美图产品近日在全球社交网络火爆直接相关。 事实上,曾有多家券商早前首予美图评级,其中,招商证券称美图为「美丽社交生态系统的创造者」,首予买入评级,建银国际给予公司「跑赢大市」表现的评级;瑞信予「中性」评级,目标价8.9元;摩根士丹利首予「与大市同步」评级。 招商证券分析报告称

美图将在2019年年中关闭智能手机业务

​今日,美图发布了最新财报,财报显示, 2018 年智能手机业务亏损约 5 亿元,预计 2019 年年中之前将完全关闭该等业务。

美图产品海外火爆 美图涨5%上市创新高

过去几天,美图公司旗下旗舰产品美图秀秀在美国大火,拉动美图公司在海外认知度和品牌美誉度,昨日美图股票收盘涨5.1%,收盘价9.27港元,创上市新高。 过去几天,无论是Facebook还是Instagram上都充斥大量的美图产品自拍,引发网友纷纷效仿和评论。这也让美图秀秀在App Store美国区总榜的排名6天上升了1000多位,达到目前的第15位。此前,由于文化差异与偏见,中国app一直难以打入美国市场,此次美图秀秀手绘自拍在美国市场的人气?

美图行为识别论文入选ECCV2018

欧洲计算机视觉国际会议ECCV2018 将于 9 月 8 日在德国慕尼黑拉开帷幕,ECCV 与每年一届的CVPR、两年一届的ICCV并称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三大国际顶会。据悉,今年ECCV共收到3000+篇论文投稿,其中入选论文 779 篇,录取率约为24%。美图云视觉技术部门与中科院自动化所共同提出一种基于交互感知的时空金字塔注意力机制神经网络的行为分类算法,基于该算法思想的相关论文“Interaction-aware Spatio-temporal Pyramid Attention Network

看好未来升值空间 美图上市答谢宴集齐中国80%天使投资人

2016年末港股最重磅的事件当属美图上市,对港股来说,此次美图上市,或将改变港股缺少科技企业的现状,对计划登陆港股的蚂蚁金服等大陆科技企业也会是积极的鼓舞,也因此,美图上市备受关注。美图上市答谢晚宴不仅云集了资本圈教父级人物,如软银亚洲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炎、云锋基金主席虞锋、联创策源创始合伙人冯波等,香港金融圈大佬高振顺、张华峰、梁伯韬。更难得的是,这一场上市公司的答谢晚宴,竟然集齐了中国80%的天使?

89天市值暴涨355亿!AI风口上的美图下一步会干什么?

赴港上市89天后,美图在资本市场划出一道惊人直线。自去年12月15日以8.5港币发行价上市以来,截至3月17日收盘,美图股价达18港币,历史最大涨幅超141%,市值突破760亿港币,折合人民币675亿元,与上市之初相比暴涨人民币355亿元。美图暴涨背后引来不少分析。一种说法是港股通开通后,大量内地股民用户涌入香港资本市场,并对美图股价上涨功不可没,但港股通开通以来,其他互联网股并没有明显提振。另一种说法则是snapchat上市以后?

美图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实现让用户变得更美的愿景

9 月 18 日,美图与京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公司战略、布局规划及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围绕手机业务和大数据等多个层面达成战略合作。 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陈婷(左)与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右) 美图公司旗下拥有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美图手机等多款热门产品,覆盖了全球 15 亿台独立移动设备。京东APP作为大流量渠道入口,拥有超过 3 亿的年活跃用户。双方将会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多个层面上进行互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