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作家六六最新资讯  > 正文

作家六六炮轰滴滴乱加价 官方:动态调价加价费用全归司机

2017-06-22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2 日消息 日前,知名女作家在微博上炮轰滴滴是一家流氓企业,并讲述了遭到滴滴专车乱加价的遭遇。今天下午,滴滴出行通过官方微博对此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动态加价的费用100%归司机所有,滴滴平台分文不取。

六六在微博上表示,一段 20 公里的叫车,上浮1. 5 倍车资,估价 163 元;4. 5 公里,收费40。下雨天加价、上下班高峰加价、近路加价、附近打车人多加价、它不加价的时候,基本是你不需要车的时候。

对此,滴滴出行官方发布了一篇长文《对六六女士文章的回应》,针对当时的订单进行了核查,表示当时的情况属于严重的供不应求,致使订单触发了动态调价,拥堵导致时长费增加。同时也正积极与对方取得联系,希望查明细节情况,借此优化改进。

滴滴还解释道,动态调价可以鼓励司机们克服拥堵、恶劣天气等困难接送乘客,补偿司机师傅的辛苦和可能额外担负的损失。从今年 4 月中旬开始,动态调价加价的费用100%归司机所有,滴滴平台分文不取。

以下为回应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