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火猫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火猫独播DreamHack赛事三连:精彩CS:GO比赛看不停!

2017-06-16 10: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本届DreamHack夏季赛共有八支战队参加,SK、C9、Fnatic、Gambit、Immortals和Mouz作为直接受邀战队参加比赛,另外Singularity和CLG分别为欧洲和北美赛区预选赛冠军...DreamHackSummer之后还将有瓦伦西亚站和亚特兰大站的比赛,其中瓦伦西亚站时间为7月14-16日,亚特兰大站则为7月2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重磅 | CertiK发布《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

    CertiK《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现已发布,本次报告深入分析了2024年前三个月Web3.0链上安全的状况,私钥泄露仍然是造成资产损失的主要原因。Hack3d提供了对当前Web3.0生态系统安全性的全景扫描,并为Web3.0社区提供了包括链上黑客攻击、诈骗行为和漏洞利用在内的详尽统计数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的Web3.0世界。

  • 更小更强大!Hugging Face发布8B开源视觉语言模型Idefics2

    HuggingFace首次发布了其Idefics视觉语言模型,该模型于2023年首次亮相,采用了最初由DeepMind开发的技术。Idefics迎来了升级,新版本Idefics2拥有更小的参数规模、开放许可证以及改进的光学字符识别能力。Idefics2的发布是AI繁荣持续推出的许多多模态模型之一,包括Reka的新Core模型、xAI的Grok-1.5V和Google的Imagen2。

  • CameraCtrl:让文本生成视频实现镜头控制 支持AnimateDiff控制镜头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现有的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中,对镜头姿势的精确控制往往被忽视镜头姿势在视频生成中扮演着表达更深层叙事细微差别的影视语言角色。这一技术的应用前景广阔,有望在视频生成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 向光而行,热爱不止,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三连

    重磅新品!八位堂猎户座Xbox追光版、猎户座X-Pro、Pro2Xbox霍尔版,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三款新品正式发布!——“遇见光、追逐光、成为光”全新升级的八位堂猎户座Xbox追光版,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星环灰、彗光绿、风火橙三种外观配色,实现了活力撞色的效果。手柄“风火轮”RGB灯环,人机交互操作可视化,视感炫彩,让人眼前一亮的4D操控体验。相信八位堂Xbox授权系列新品的“三连发”,一定会给游戏爱好者带来更畅快的游戏新体验。

  • 盛况直击 | 华栖云“数智融媒 共创价值”精彩亮相CCBN2024

    4月24日-26日,第30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行,华栖云以“数智融媒 共创价值”为主题参展,带来AIGC赋能的融媒体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与交流。01现场聚焦华栖云AIGC智能创作大屏是此次展台的一大亮点,生动演绎了从汇聚、生产及发布的端到端实战能力。所有环节均有由AIGC能力驱动,实现“一个人就是一个�

  • 冠军之争!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决赛精彩不停

    4月13日,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广州赛区率先完成城市决赛,广州赛区两大强队KPL和爱吃火锅捏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竞技对决。这场电竞赛不仅是选手实力的比拼,更是集结了众多高校电竞爱好者的一场电竞狂欢。Lexar雷克沙这场掀动无数高校学子的电竞赛事,不但会成为电竞文化产业与硬件品牌融合的良好案例,也促进了中国电竞事业的发展,让大众看到中国电竞的实力和潜力,为电竞领域注入创新活力。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AI图片编辑工具Facet怎么用?Facet AI详细使用教程(附产品入口)

    产品简介:FacetAI是一款创新的图像编辑工具,以实时图像生成和精确控制图像元素为核心优势,为广告制作和产品图像设计领域带来革命性变化。用户可通过直观的画布操作实现对图像元素的精准控制,提高工作效率。侧边栏第二个按钮还支持对生成的图片进行风格,色调,光线的调整,这里就不一一赘述,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 AI漫画自动生成器Al Comic Factory 支持批量生成不同语言的漫画

    AlComicFactory是一个独特的项目,它运用先进的技术自动生成具有情感和故事性的漫画内容。这个项目的核心是大型语言模型和SDXL技术,它们共同工作,根据用户提供的简单文本提示,自动创建出包含人物对话和场景描述的漫画。无论你是漫画创作者是只是想为你的创意添加视觉元素,AlComicFactory都能为你提供帮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