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leMusi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也玩斗图! Apple Music Giphy 官方页面宣传内容

2017-05-11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1 日消息,Giphy 是一个分享 GIF 的平台,现在苹果 Apple Music 也在上面注册了账户,分享一些广告、独家内容和音乐纪录片的 GIF。

最早的 GIF 动图是在 4 月 13 日上传的,自 Apple Music 诞生以来,苹果就一直非常注重在社交媒体上对其音乐流服务进行推广。

目前在 Giphy 的苹果官方页面,我们可以欣赏到泰勒·斯威夫特跳舞和德雷克健身等 GIF 图,这些内容其实在之前的 Apple Music 广告中就已经出现过,只不过苹果这次将这些内容变成了 GIF。

Apple Music 目前已经成为了苹果服务业务的一个主要推动力,苹果也在不遗余力地宣传这一服务。点击这里查看所有 Apple Music 动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