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易观Q1报告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观Q1报告:百度地图用户覆盖率、渗透率等多维度

2017-04-26 11: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易观Q1报告:百度地图用户覆盖率、渗透率等多维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核心数据呈现了手机地图市场基本概况,其中百度地图以72.15%的比例占据2017年第1季度中国手机地图APP领域活跃用户覆盖率首位,之后依次是高德地图、和地图,其活跃用户覆盖率分别为37.20%,7.93%...

百度地图以每三天推出一个新功能的速度快速迭代,陆续推出了业内首创“4K地图”、秘书“行程助手”、“多路线导航”,挖掘用户高频场景诉求的“知心地图”智能检索、路线雷达、智能比例尺、全景路口放大图等多个智能化功能,从不同方面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百度地图“人工智能时代的出行暨百度地图新版发布”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举行,宣布百度地图已全面进入人工智能时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看懂:百度地图V20版发布 让3亿汽车扔掉手机支架!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百度正式发布了百度地图V20,推出基础版、3D领先版、3D旗舰版、SR智驾版4个版本产品。官方表示,V20真正实现手机地图和车机地图的一体化,让3亿汽车扔掉手机支架。百度地图V20的发布,实现手车完全同步,个性语音包、真车道级导航、实时红绿灯、实时地图等功能全量上车,不限系统互联,为汽车用户打造了一张比手机地图还好用的车机地图。其中,真

  • 中东1v1社交出海火爆 声渗透率>70%

    中东一直是企业出海的热门市场,沙特、阿联酋更是企业中东出海首选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出海的加速以及区域网络基建的持续提升,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中东国家也越来越受到出海企业的重视,来自Data.ai的数据也显示,2023年,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联酋、土耳其的泛娱乐应用收入增长迅速。在中东的泛娱乐社交出海中,1v1社交凭借社交效率高、新鲜感十足、变现能力强等因素,成为了社交出海的大热场景,声网在助力客户出海的过程中也发现面向中东区域出海1v1社交的客户越来越多,声网也成为中东社交App选择音视频服务的首选。如您有1v1社交出海的需求,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声网1v1社交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在声网公众号找到这篇文章,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 百度地图V20 3D领先版预告:特斯拉球首发、华为系也将用上

    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非常重磅的是,特斯拉在华的车型将首发搭载该地图,从5月开始,这一更新将陆续推送给新老特斯拉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百度地图V203D领先版、旗舰版、SR智驾版,不仅支持iOS和安卓支持Linux、QX、鸿蒙等系统。

  • 特斯拉将首发搭载百度地图V20 3D领先版 预计5月陆续推送

    百度地图V20即将全面上线,并特别支持车机端的3D车道级导航功能。这一功能的推出,将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直观的导航体验。随着百度地图V20的全面上线,我们期待看到更多车企和科技企业加入到这一领域,共同推动智能出行技术的发展。

  • 招商信用卡开展消保行动出新招,“线上+线下”多维度链接消费者

    2024年“3·15”期间,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各大金融机构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消保教育宣传工作,并在渠道、形式等方面频频出奇出新。招行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招行信用卡坚持把“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持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全客群、全产品、全渠道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服务效率、经营效能,践行“金融为民”。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四项核心维度居首:百度文心一言稳居国产大模型第一

    近日,全球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发布了《2024年中国大模型能力评测》,对国内主流的15个大模型进行了权威评测。评测结果显示,百度、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大厂旗下大模型位于第一梯队,综合表现相比初创企业更为优异。沙利文还在报告中预测,2024年,大模型的技术发展将趋向多功能与小型化,同时产业端将强调自主研发和行业标准化伦理责任和数据标准规范将成为持续发展的关键。

  • 小米手机Q1销量暴增33.8%!雷军:感谢球米粉支持

    今天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机2024年Q1全球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3.8%,感谢全球米粉支持。根据IDC发布的最新报告,在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7.8%至2.894亿部,实现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IDC预计,随着经济的复苏,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顶级公司的份额不断扩大较小的品牌则在为定位挣扎。

  •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百度昨日举办专利运用赋能AI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论坛上,百度首席技术官透露,百度在以大模型为核心的人工智能领域,其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在国内均位居第一,且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在深度学习相关的专利申请量上,百度更是位居全球之首。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全栈布局。自去年3月16日发布文心一言以来,百度持续对文心大模型进行迭代升级。目前,文心一言的累计用户规模已超过2亿,日均调用量也达到了2亿次。此外,百度专利事务部总经理崔玲玲在

  • Q1销量暴增33.8%!雷军:手机还是小米安身立命之本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直播,对于网友比较关注的一些热门话题进行了回应。在直播中雷军着重强调手机业务重要性,称手机还是小米的安身立命之本,手机是最核心的业务,并表示自己差不多还有三分之一的精力在参与手机的工作。雷军表示:我每周都参加我们手机部很多很多的会。”而对于对于还会不会参加主持手机发布会的问题,雷军表示如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