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内容缺位引发连锁反应:电视行业会员体系遭冲击

2017-03-03 16: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整个电视行业而言,以内容为支撑构建的会员体系,前途似乎变得不再那么美好...在内容愈发匮乏之下,乐视的会员体系也无从谈起...相反,由于资金等因素,乐视在内容层面不断丢失高地,会员能够看到的高质量内容也愈来愈少...事实上如今看,曾经互联网电视所推崇、宣传的——以内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芯片赋能电视行业发展,成为重塑家庭娱乐体验的新动力

    家电领域正朝着集成化与智能化的方向发展,电视产品的基础硬件也因其规格的不断提升、技术的逐步复杂需要更好的主控单元对其进行驱动。在智能电视绘出的行业未来图景中,芯片技术则是“定海神针”。随着技术的不断研发和应用,三星必将继续引领电视行业向更高水平迈进,电视行业也势必会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快车道。

  • 小米食堂火了!雷军亲测大麻花好吃 网友求全国连锁

    今日,雷军发微博转发一段小米食堂的演讲视频称,前几天小米内部举办了价值观演讲大赛,小米食堂邴佳宝同学的演讲,在网上突然火了。我最近也专门买了他们做的大麻花,确实好吃!食堂秉承着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吃胖的乐趣,目标是打造最高性价比食堂。

  • 智能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大扭力电机更配中国门?这家公司再次引领行业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小小智能锁电机,竟然能拉动2.5吨SUV?4月2日,中国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在北京举办2024德施曼创新技术预沟通会,德施曼技术研发中心总监桑胜伟揭秘了两项行业突破性技术——GPTfinger及龙霆电机。德施曼独家的GPTfinger为行业首次将GPT技术应用于智能锁指纹识别功能。4月11日德施曼将举行主题为“Explore未见”的2024全球新品发布会,除了GPTfinger和大扭力龙霆电机,德施曼还将发布其他领先技术,并发布搭载突破性技术的全新重磅产品,无疑将再次刷新行业的认知。

  • 小米回无法退定金问题:消费者主动单就不再退还

    备受瞩目的小米SU7正式上市开售,三个版本的新车售价区间定为21.59万元至29.99万元。新车销售势头强劲,上市仅4分钟便有大定订单突破万辆,7分钟后更是达到2万辆在短短的27分钟内,大定订单数量已突破惊人的5万辆。这也提醒了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应更加谨慎地考虑自己的需求和预算,以避免因冲动消费带来的经济损失。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骑手进小区被拦后将保安喉 物:已报警处理

    4月14日,山东青岛某小区内发生一起冲突事件。当时一名骑手试图将车驶入小区,但遭到了保安的阻拦。也有人呼吁加强小区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竞争迈入深水区,供链能力成为MCN行业赛点

    拥有供应链能力的MCN机构,是当下颇具竞争力的一种类型。在MCN机构增速放缓,红人竞争加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作为MCN中间商的价值已经在被不断弱化。你如何看待“MCN机构加注供应链”现象,欢迎留言讨论。

  • 小米回SU7线束用铝不用铜:行业趋势 绝非“偷工减料”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针对小米SU7使用铝质线束而非铜质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解释。小米汽车方面指出,当前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充电线束等部件中选择使用铝质导体,小米SU7同样遵循这一趋势。官方强调,虽然铝导体与铜导体在导电性能上有所区别,但通过调整截面积,它们可以实现相同的电流承载能力。同时,铝导体具有轻量化的优势,其重量比铜轻约30%。对于电动汽车而言,鉴于对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的关注,行业内普遍趋向采用铝替代铜,以实现更高效的能源利用和性能要求。因此,将小米汽车的做法视为偷工减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雷军也?

  • 雷军被李想理想L6车内 小米高管回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趣闻,称在北京车展期间,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被理想汽车CEO李想锁进了理想L6的车内,此消息迅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议。针对这一传言,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徐洁云亲自出面进行了澄清:假的,我就在李想旁边。”徐洁云表示,实际情况是,雷总坐进L6体验,当时在说左右扶手放置手臂都非常舒服,从设计角度非常合理。徐洁云强调,段子归段子,大家别把段子当真。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4月25日,即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的首日。在那天,雷军参观了多个知名汽车品牌的展台,包括蔚来、小鹏以及理想?

  • “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