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一搜百应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搜百应:汽车企业为什么要重视软文营销推广

2017-02-22 14: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搜百应软文渠道总监告诉我们,与广播电视、报刊杂志等传统广告日益上涨的宣传费用相比,软文的成本是最低的,在汽车行业资金薄弱的情况下选择软文营销,只需要几百、几千元就能达到四两拨千斤的营销效果,同时软文具有宣传周期长,覆盖面广,易传播,易转载等优点...实际上,目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魏建军后又一车企董事长亲下场:长安汽车朱华荣试小米SU7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今日发布了试驾小米SU7的感受,其写道:愿意押上一生的荣誉和成就,为小米汽车而战”,雷军总打造的SU7到底如何?在视频里,朱华荣分别试了小米SU7和自家的阿维塔12,由于驾驶里程有限,所以(小米SU7)很多功能没来得及体验,比如自动驾驶。朱华荣称,(小米SU7)总体感觉很不错,动力性很棒,颜值高配置多,NVH底盘匹配也不错,这对于一个初创公司的第一辆汽车是非常成功的。同时他还回应和阿维塔12对比如何,朱华荣表示,小米SU7和阿维塔12市场定位不同,共同点是都能很好地把细分市场用户需求

  • 快手升级汽车智能营销3.0 新线汽车用户占比70%

    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4月23日,快手举办2024汽车行业峰会,广邀行业专家、车企以及汽车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以全新视角看待当下汽车营销局面,共同探讨营销破局之法。同时,快手发布“品运效汽车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及“快手汽车生态报告”。快手引领行业“向烟火”、“向经营”、“向智能”,让汽车品牌营销和线索经营更科学。报告则围绕用户、内容、创作者、�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华为、小米梦幻联动 雷军祝智界S7大卖背后:专家称中国车企减少内卷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明天华为即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智界S7汽车,雷军也提前发来祝贺。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于4月9日下午发布了预热帖,宣传即将进行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及智界S7汽车。随后,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转发了华为的微博,并发表祝贺之辞:未来十年是智能化的十年,中国新能源车行业向前迈进。预祝智界S7大卖!”这一互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鸿蒙

  • 日本制造加速下滑:去年破产企业数量近9000家 汽车、电子空心化

    4月11日的消息显示,据外媒报道,东京商工调查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日本破产企业数量接近9000家。2023财年,日本有8881家企业宣布破产,其负债额超过1000万日元,比上年增加了30.6%,增速为30年来最快,总负债额超过2.46万亿日元。大量廉价产品涌入日本国内市场,占据了其中低端产品市场份额,对本土制造业产生了挤压效应,导致日本贸易顺差转为逆差。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 中国车企出海:卖到哪里?谁赚麻了?

    中国一共卖掉了3009万辆汽车,其中有491万辆被卖到海外。如果算上二手车,海外的数字还要多出31万。想长远发展是要良性竞争,除了大力卖车,产品、服务、售后各方面都要做到位。

  • 从Salesforce下架看数字化风险:企业应对策略解析

    外部环境多变对企业运营提出了新的挑战。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在中国大陆iOS应用商店的下架事件,为众企业敲响了警钟,除了关注业务本身需加强对外部风险的抵御能力,关注数据安全合规,确保经营稳定,并且引发了一系列思考:▶环境多变,为企业在经营策略、业务逻辑及数字化等方面带来了哪些影响?▶市场及业务变化,将引发数字化投资和策略的哪些新趋势?▶如何选择数字化工具,既能保证安全稳定,又能让业务受益?中美企业咨询专家马宁、销售易高级客户经理谢上获近期作客销售易直播间,针对以上问题给出了答案。与外资企业相比,本地供应商更能适应本地文化、习惯,在处理问题和解决挑战时更具灵活性和敏捷度,能够更快速地响应客户需求,保证服务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