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韩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下麻烦了!韩国检组提请批捕三星“太子”李在镕

2017-01-16 14:52 · 稿源: 驱动之家

《这下麻烦了!韩国检组提请批捕三星“太子”李在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韩联社、法新社给出的三星电子“太子爷”副会长李在镕将面临被逮捕的决定,目前韩国“总统亲信门”独立检察组已经向法院提请逮捕令...

报道中提到,经过独立检察组调查后,发现李在镕涉嫌深度介入三星以政府大力支持三星物产与第一毛织合并为条件向崔顺实提供资金援助...

独检组针对李在镕提出的指控还包括,李在镕去年12月在国会举行的“朴槿惠政府亲信弄权干政案国政调查特别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虚假陈述,称三星从未以捐赠或资助为代价享受优惠,否认向涉腐财团捐赠是为了保障其继承三星集团和获取经营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