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互联网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公司疯狂扎堆开银行 但有个问题谁也不能解决

2016-12-29 08:39 · 稿源: 资讯索引
《互联网公司疯狂扎堆开银行 但有个问题谁也不能解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什么大家都选择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是一家民营互联网银行,自诞生以来,微众银行就一直以“普惠金融为目标,个存小贷为特色,数据科技为抓手,同业合作为依托”,致力于服务工薪阶层、自由职业者、进城务工人员等普罗大众。微众银行并没有实体网点的存在,所有的业务也都是在线上完成,这样一家没有实体网点的互联网银行是怎么做到让广大用户都喜爱的呢?大家都选择微众银行的原因是什么呢?微众银行1. 微众银行从建立之初就选择拥抱科技微众银行自诞生之日?

【网库知识】流量时代 用户为王

近日,在2016年网库第十二期实体企业电商私董会上,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在被问及电商如何帮助实体企业解决互联网应用成本高、推广难时,王海波说到,谈互联网就必须关注流量,在百度上买竞价排名,在媒体上做广告、网络营销,投入成本很高,所以企业必须做自己的平台,以单品和大数据作支撑,用平台获取流量,实现以平台为基础的流量经济。

微众银行带你了解预防诈骗的“四要四不要”

假如你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警官、检察官、法官,并且告知你涉嫌洗钱、贩毒等严重犯罪,请你尽快将资金转入所谓的“安全账户”,你该怎么办?公安机关提醒,警方不会通过电话做笔录,公检法机关从未设立所谓的“安全账户”,更不会通过电话安排当事人转账汇款到“安全账户”。假如你偶然听到一个投资项目,并被告知低投入、高收益、无风险,甚至具有海外背景。你该怎么办?公安机关提醒,投资理财前多咨询评估,谨防被骗。对

让你逃离雾霾的5家互联网公司:美图、洋码头上榜

拥有优美舒心的工作环境,最起码工作效率也会提高。其实除了北京,其他城市的机会也很多,尤其是现在移动互联网方兴未艾,急需大把人才。小编在这里为各位盘点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呼吸到健康的空气。 1、公司名称: 美图 所在地: 厦门 成立时间: 2008年10月 业务介绍: 美图拥有六款核心应用,包括核心影像应用美图秀秀、美颜相机、BeautyPlus(美颜相机海外版)、潮自拍及美妆相机以及视频与直播社区应用美拍,

微众银行股权拍卖取消,频频利好助力光汇石油转型

近日,备受社会关注的“光汇石油与平安银行商业纠纷”一事有了最新进展。 据了解,纠纷已经得到妥善解决,平安银行与光汇石油集团已达成和解协议,此次拍卖已正式撤销。记者登陆拍卖网站也证实,光汇石油集团旗下部分微众银行股权的拍卖活动已于11月22日取消。 民营企业迎政策春风 今次备受关注的光汇石油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石油民营企业,被誉为是仅次于“三桶油”的第四桶油,在香港有一家上市公司。集团成立于1992年,一直扎根

微众银行这颗星到底为什么可以脱颖而出?

在2014年12月份,国内首家民营企业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成立,它是由腾讯公司及百业源、立业集团等知名民营企业联合发起设立。2015年1月4日,领导一行亲临微众银行考察调研,领导对微众银行未来经营道路作出重要指示,并见证了微众银行第一笔贷款的成功批放。微众银行自诞生以来,微众银行资产和业务规模稳步增长,财务表现持续向好,主要风险和监管指标优良,盈利能力不断增强,仅仅三年多的发展,微众银行就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

微众银行 降低融资成本搞活实体经济

以数据科技作为驱动,微众银行的小微企业融资产品实现了产品形态上的重大创新,通过互联网科技与大数据,解决传统金融服务风险成本、固定成本的“两高”难题,降低小微企业获贷门槛,提升融资便利度和可得性。无论从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还是客户的反馈情况来看,这一业务模式基本解决“融资难”并为破解“融资贵”夯实基础。 微业贷上线不到一年,有效触达超过 20 万户小微企业,其中,45%为制造业和高科技行业,39%为批发零售业?

一家外资互联网公司在中国的成功之路

眼看外资互联网公司在中国一个接一个倒下,可能谁也没有想到,外资移动广告平台InMobi进入中国5年不到,居然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获得如此大的成功和关注。在国内的移动广告平台业务领域,InMobi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了紧随BAT之后的重要企业,形成了“四分天下”的格局。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一家外企能实现这一突破,实属不易。前段时间,InMobi发布了VR360视频广告等一系列移动视频广告形式,在业界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随手科技获评为互联网信用AA级企业

过去几年,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得到快速发展。各种形式的跨界合作、技术应用和金融创新为小微企业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为众多用户解决了投资理财需求。不过,在这一过程中亦隐藏和积累了一定风险,从业机构良莠不齐、监管出现真空地带等现象不免令市场心忧。从去年7月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至今年10月《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正式落地,一系列监管措施的出台,标志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

微众银行教你财富管理,先理思路再理财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理财早已不限于银行储蓄,无论是投机市场的价格博弈,还是稳健投资的利息增长,都成为如今热门的财富管理模式。但利益当前,不仅投资者本身期待财富的累积,许多理财机构也在其中扮演者“投机者”的身份,所以微众银行要帮助大家先理顺思路再来理财。 品牌 信息化的进程加速着广告业的发展,一夜之间默默无闻的新公司就能在铺天盖地的广告中拔地而起,但名气不等于品牌。优秀品牌都是历经时间检验的,像微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