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健林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富角逐!胡润:明年马云成首富的概率比王健林大

2016-12-13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消息 今年10月份,胡润研究院发布2016年胡润百富榜,其中王健林再度成为中国首富,财富值为2150亿元。马云则以2050亿元位列第二。不过明年王健林首富头衔有可能会被马云夺走。

据澎湃新闻消息,昨天,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对外公开表示,随着2017年蚂蚁金服上市和万达回归A股,明年马云成为首富的概率比王健林更高。

胡润称,马云的2000亿元一半在阿里,一半在蚂蚁金服;王健林的2000亿一半在房地产,一半在娱乐业。2017年预计蚂蚁金服要上市,如果上市前是1000亿元,上市后马云这一块的1000亿就可能变成3000亿元,加上阿里的股份就可能达到4000亿元。如果万达商业回归A股上市,那么王健林的财富也会翻倍,他的房地产财富可以从1000亿元翻倍到2000亿元,加上目前的娱乐产业,一共3000个亿元。比较起来,还是马云成为首富的机会更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