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际版权论坛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江波:版权运用的“腾讯样本”——如何激发内容产业新活力

2016-12-07 18:44 · 稿源: TechWeb.com.cn

《腾讯江波:版权运用的“腾讯样本”——如何激发内容产业新活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法务部总经理江波在国际版权论坛上介绍的内容产业生态“腾讯样本”也引起了国际国内专家的关注...

江波从移动化——内容产业的驱动力、互融共生——内容产业的新思路、生态探索——激发内容新活力和版权保护——内容产业生态保障四个方面阐述了当下的互联网内容产业生态,并介绍了腾讯以版权为基础,通过多元开发模式构建“泛娱乐”生态价值链的经验...

比如在数字音乐方面,腾讯利用明星IP和粉丝经济,创新了正版音乐商业化新模式,其正版曲库拥有全曲授权无损歌曲超过1500万首,发行数字音乐专家2000万,销售收入破亿,其中Bigbang的一张数字专辑销售464万张,鹿晗的一张数字专辑则卖出超过570万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聚焦AI大模型 激发城市新活力 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东莞站成功举办

    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如火如荼,大模型如何落地推动数字转型赋能城市发展?4月25日,以“AI大模型打造城市新质生产力”为主题的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在东莞举办。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东莞市发展与改革局副局长魏亚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政企数字化转型部主任徐恩庆、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强、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刘少华,全国20多个省市城市数字化建设相关负责人等政府、高校、研究院以及企业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将针对不同层级、领域、区域的数字化建设者,建立差别化的课程体系,紧扣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数字化转型实际需要,增强学员的数字思维和专业素质,为全面增强数字城市建设效能提供重要人才保障。

  • 一览科技罗江春解读Sora技术:内容产业如何搭乘AI快车?

    在AI技术不断推动社会进步的今天,内容产业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一览科技创始人、CEO罗江春在近期关于Sora的讨论中,为我们揭示了Sora等视频生成模型对行业的潜在影响。科学发展到这个阶段,有一些焦虑和忧虑很正常,当然我们也要奋起直追。

  • 康姿百德床垫提升您的睡眠质量,天天焕发新活力

    康姿百德床垫价格公道,床垫品质优秀售后有保障康姿百德床垫以其卓越性能和多重特色,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睡眠体验。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的设计,提供全身支撑和舒适贴合;高抗干扰性,保持深度睡眠;严格选材,保证安全环保。品牌是选择床垫时的关键,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秉持“让人们因为拥有健康快乐,让科技造福生命”的使命,通过多年的研发和创新,为消

  • 问界M9持续热销,52度电池本的交付将为市场注入新活力

    乘联会最新产业数据公布: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比已经突破50%,这标志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倾向于选择新能源汽车。在高端新能源汽车细分市场中,问界M9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和领先科技配置,已成为国产豪华电动SUV的代表之作。随着问界M9这样的旗舰级产品的陆续亮相,新能源汽车的未来正在变得愈发明朗和令人期待。

  • 钧崴电子IPO上市加码创新研发,激活电子元器件行业创新活力

    作为国内电子元器件行业的领军企业,钧崴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钧崴电子”)近期IPO成功过会,这标志着钧崴电子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其在电子元器件研发与制造领域的影响力未来有望进一步扩大。钧崴电子以电流感测精密电阻及熔断器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主要业务。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创新使公司掌握了层压贴合技术、薄膜溅镀技术、黄光微影技�

  • 音乐版权投资,不再是好生意了?

    音乐版权投资,似乎迎来了转折点。音4月18日,作为英国第一家上市的音乐版税投资基金,HipgnosisSongFund在IPO六年后,被音乐公司Concord提出以14亿美元的现金要约收购其资产。放眼未来AIGC产品对音乐产业的冲击,或许音乐版权在价值投资与短期投资之间的平衡也将会被打破,未来关于版权市场走向何处需交给时间给出答案。

  •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公告打击“AI洗稿”行为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在北京发布公告,针对个别MCN及作者发布大量违规“AI洗稿”内容的现象,宣布将采取严厉措施,保障平台正常内容生态及原创作者权益。平台巡查发现违规行为严重影响了内容生态的健康发展。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广泛关注,业界普遍认为,这对于整个内容创作生态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为内容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清朗的环境和规范。

  • 博瑞晶芯联合腾讯云,打造国内半导体产业差异化竞争力

    11月7日,博瑞晶芯与腾讯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双方共同拥抱国内高效能服务器芯片时代,助力国内半导体行业高质量发展。腾讯云副总裁蔡毅、腾讯云副总裁沙开波、腾讯云智慧工业副总经理曹洪强,博瑞晶芯高级副总裁金勇斌、副总裁刘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博瑞晶芯和腾讯一道,完美实现全栈分工,双方整合资源一起向半导体企业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 世界知识产权日 | 创新铸就荣耀,普渡机器人“贝拉”获深圳版权金奖

    在全球知识产权日这一特殊时刻,普渡机器人的这一系列成就不仅是对其创新精神的肯定,更是对其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作努力的认可。关于普渡机器人普渡机器人是全球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品牌,致力于使用机器人技术,创造真正有用的机器人产品,提升人类生产和生活效率。普渡机器人的市场表现赢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至今已获得包括美团、腾讯、红杉资本、深圳投控、大湾区基金、普华资本、长盈精密等知名产业投资人和基金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