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云盘最新资讯  > 正文

免费云盘服务时代结束 私有云或成选择

2016-11-29 17: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免费云盘服务时代结束 私有云或成选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月,115网盘、UC网盘暂停部分功能;4月,微盘宣布将停止普通用户的存储服务,迅雷旗下的快盘也宣布将停止个人用户的存储服务;5月,腾讯微云宣布关闭文件中转站功能;6月,新浪微盘完全关闭免费个人存储服务;10月,360云盘停止个人云盘服务...

业界普遍认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三星云盘的关闭依然是市场规律在发挥着作用,关闭云盘服务只是顺势而为...

这次的三星宣布停止个人云服务,加上之前的新浪微盘、360云盘等国内知名网络云盘接连宣布关停,我们不禁提出这样的疑问:云存储服务的下一步将何去何从?用户云盘中的大量资源究竟又该存放何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