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更新招股书:正搭建社交电商 明年推电商业务

2016-11-29 11:36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图更新招股书:正搭建社交电商 明年推电商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商狂想曲:当日送达+生鲜业务颠覆购物模式

美国电子杂志《Slate》周三发表署名法哈德·曼约奥(Farhad Manjoo)的文章称,当日送达服务和生鲜电商结合后,人们的整个购物模式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这种影响不亚于亚马逊当年对图书行业的冲击。有了这些服务,当你需要购买任何商品时,不仅可以足不出户,而且只需要几个小时,就会有人送货上门,就像把所有的商店都搬到了家门口。

Instagram变身美图秀秀 还记得同样变丑的Uber吗

  小编点评:确实是不好看,我到现在都拒绝更新好吗?(Instagram上的美女)本周,一直风格稳定的Instagram突然更新图标了!此次,Instagram抛弃了以往的复古风味,采用了更明亮的色彩以及扁平化...

中国电子商务龙头 谋划战略变革

阿里巴巴股票波动的消息深受业内人士关注,可见电子商务受全球经济市场进入考验期;今年第一季度以来,在马云指挥下,阿里巴巴进军印度日本等市?⒀呕⒖诒??稀⑻员ν?俅巫⒆?0亿,一系列动作表明马云在新的经济市场下做出的调整,中国电子商务龙头谋划再一次革新

郑州跨境电子商务培训课程出新产品啦!

“你所有想要的,全在这里,双十一全球狂欢会”,今年的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电商盛况即将引爆。近年来,双十一成为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每年的惊人纪录都打破人们对电子商务的认知,于是人们分外期待今年双十一。随着全球化距离拉近,电子商务向全球扩展,形成跨境电子商务,这种以互联网为载体的崭新贸易方式,显现出独特优越性,使得一大批外贸企业加入其中,疯狂捞金。今天郑州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基地——丰泽教育,教你

微电商会让微博变得更好么?

在微商已经让朋友圈快没了朋友时,微博却已另外一种形式让自己加入了微商的行列。尽管,它不叫微商,它可能叫微电商。 10月13日,微博发布客户端新版本,用户可以在客...

今日12/13点 美图M4开启首发抢购

2015年4月8日在经历了多代产品的创新后,美图M4正式发布了。作为新品的美图M4还是主打自拍,依旧造型时尚,吸引了众多妹子的眼球。而今日(4月10日12点),该机将在美图官网、苏宁易购、苏宁门店同时发售,标准版售价21...

电子商务十年磨一剑 磨刀霍霍向明天

利益的驱使让电子商务在互联网的寒冬不再沉睡,只会稳步前行,电子商务的应用始终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SHOPEX收编ECSHOP之后,技术服务的整合将让电商服务更加专业化和规模化,天时地利的环境让电商人磨刀霍霍向明天。

又到换季上新时 谁来拯救陷入铺货泥沼的电商企业?

随着双台风在沿海多个城市的肆虐,入秋的步伐也逐渐加快。而对各电商企业,特别是服饰行业的店主,这就意味着换季上新的热潮又到了。

借力“一带一路”打开电商新格局 丰趣海淘引领贸易数字化新浪潮

近日,国务院印发《电子商务“十三五”规划》(下简称《规划》),作为规范和指导未来5年国家信息化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规划》首次将网上丝绸之路建设作为我国未来五年的优先战略重点行动。日前,“网上丝绸之路”建设已经成为“一带一路”设施互通的核心要义,是推进各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与共同繁荣的重要基础。网上丝绸之路实施的关键路径是围绕通关、商检、结汇、退税等方面,沿线国家间进行政策沟通、标准协调、一致和互认,建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