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推出Vive无线升级版套件 售价1499元

2016-11-11 13:59 · 稿源: 资讯索引
《HTC推出Vive无线升级版套件 售价149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评论:HTC站在了悬崖边上

与三星不同,HTC 不敢对运营商的定制要求说”不“,它需要为不同的网络制造不同的差异化产品,这没有必要,而且浪费时间和金钱。

电池技术年年突破 但为手机何仍需一天一充?

我们盼着“充电五分钟,续航两星期”的电池已经不知道有多少年了,然而这样的技术突破却迟迟没能到来。我们在这个时代已经见证了太多进步,可是唯独电池技术却是一个例外。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呢?手机续航新突破又来了?美国西北大学的科学家们不久前对外宣布,他们发现了一种被暂时命名为“共价有机框架”的新材料,据说如果能够应用在电池或者超级电容上,就可以有效提升小到笔记本电脑,大到电动汽车的充电速度和续航时间。这

任Pico小鸟看看如何振翅,HTC Vive依然独占鳌头

在VR界,对于PC端头戴显示器和一体机,孰强孰劣的争论从来没有间断过。PC端头显厂商坚信体验为王,一体机厂商则更看重便携性,两方说得都有理有据头头是道,那么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就对PC端头显中体验最佳的HTC Vive与一体机中口碑最好的Pico做一个全方位的对比,看过之后你应该便会找到自己的答案。外观设计与舒适度HTC Vive:★★★★☆Pico :★★★☆虽然外壳的颜色和样式看似差别很大,但仔细

外观华丽,副屏加持 谈一谈HTC U Ultra的使用体验

作者:数码先生今年,HTC发布了两款外形非常时尚的U Ultra和U Play智能手机,它们采用了全新的系列和设计语言,配置体面,堪称“良心之作”。其中,U Ultra是HTC的U系列的高端款,尤为引人注目。HTC U系列的标语是“It’s all about you”(只关心你),按照官方给出的解读,U系列要做的就是在现在成熟技术的基础上,打造出一款能提供给用户最佳体验的产品。U Ultra作为该系列的旗舰产品,自然是要将这一点发挥到极致。 3 月 10 日,

HTC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7 年 6 月 1 日 北京讯)今天上午,HTC与京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HTC营运长兼技术长陈文俊与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HTC营运长兼技术长陈文俊在签约仪式上表示:“HTC以创新为本,在中国市场希望与京东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不断尝试、不停追寻、持续精进。未来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将继续重视消费者关注的每一个细节,坚持对卓越的追寻与探索,以顶级的设计工艺,创造出打破传统的全新体验。”U ?

HKC的专业制图显示器如何脱颖而出?

作为国内老牌显示器品牌,HKC惠科已经在视讯行业深耕20年,在激荡的20年岁月里,HKC创造很多奇迹,也诞生了许多的经典产品,无论是游戏电竞显示器--G27、G4 Plus,办公显示器--M242还是影音娱乐显示器--B4000、B2000等等,都曾惊艳显示器细分市场。同时,HKC也在专业制图领域,被公认高门槛,高投入的细分领域大展拳脚,继B5000、B6000、B7000专业制图精品后,再次推出一款27英寸大屏专业制图霸主--T7000 钻石版,到底这款专业显示?

解决了这七个问题,专业显示器挑选不再愁

不论你是摄影师、电影师,还是平面、动画、建筑设计师,除了要拥有专业的工作技能和审美,还有一项是相当重要并且必不可少的,那就是匹配自己专业的「显示器」。显示器的好坏攸关作品最终的呈现,它的影响之大甚至超乎你的想象!但这个部份其实是多数专业工作者都会忽略的一环。一台显示器的优劣与否,不单单仅是价格高不高、外型好不好看、色彩鲜不鲜艳这么简单,而是要从它的规格、用料和技术面去着手研究,当然,对 3C 产品不是

好的显示器来HKC“新年好”有礼活动看看

还有十多天就到狗年春节了,在新春来临之前我们要做些什么才能完美的辞旧迎新,为狗年不苟活打下结实的基础呢?想要狗年不苟活,一定要尽兴的买买买,一是为了更新老旧的物品,二是为了和过去做个仪式感十足的告别,为狗年讨个好彩头。为了抢占春节“销售档”市场,以及感谢广大的新老顾客关注,著名显示器制造企业HKC在狗年春节来临之前,在京东HKC旗舰店开展了促销活动“新年好”新年有礼活动。此次HKC促销活动时间为 2 月 16 日

设计师需要专业显示器 HKC T7000 钻石版能满足

当设计师的朋友们一直有这样一个头疼的问题:学会给设计作品配色,却败给显示器带来的色差。自己辛辛苦苦设计绘制完的作品,放到别人显示器里看就完全是两样。明明在自己电脑里色彩很亮丽、细节也很饱满,但到别人显示器一看顿时无语,要么很黑、要么对比度太强,甚至有些时候连颜色都变。 设计师是用视觉传达需求,一款专业不偏色的显示器就显得十分重要。很多时候,它直接影响到设计师的做图质量,对于很多设计师来讲,专业显示?

iPhone 6S/6S Plus再曝光 传电池将缩水

从目前曝光的情况看,iPhone6S的配置升级还是很可以的,至于它的电池容量,大家关心吗?之前曾有消息称,iPhone6S4.7寸版的电池容量为1715mAh,相比iPhone6缩减了,现在最新的爆料消息显示,iPhone6SPlus的电池容量也缩水了,相比上代的约2910mAh变为了现在的275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