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IP的火爆对文化产业商业模式产生颠覆式改造

2016-10-28 18:12 · 稿源: TechWeb.com.cn

《李国庆:IP的火爆对文化产业商业模式产生颠覆式改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经过5年多的探索,当当数字阅读形成了以数字内容和IP版权为核心,PC、手机客户端和电纸阅读器三大平台...

李国庆:IP的火爆对文化产业商业模式产生颠覆式改造...

近来IP大战的火爆开始对文化产业的商业模式产生了颠覆性的改造...

“当当数字阅读拥有当当读书、当读小说、悦耳听书、宝宝天天听和翻片儿等5款客户端软件,总用户数超过4000万,月活跃用户数达800万,意欲在3年内占领国内正版数字阅读市场60%的份额...

当当数字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未来将建设当当数字硬件研发中心、数字内容IP孵化中心等业务群,从事数字业务领域的软硬件研发、内容孵化、数字内容生产、发行及其衍生品设计、生产、零售等相关业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以假乱真,天工音乐大模型带来颠覆式AI体验

    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开启了免费邀测活动,诚邀媒体、行业专家以及感兴趣的音乐从业者们共同体验人声情感表达SOTA的音乐大模型产品。邀测开始后,广大用户对「天工SkyMusic」AI音乐生成大模型的热情远超我们的预期,工作人员在极短时间内收到了几十万份测试申请,其中包括众多专业的音乐创作人、媒体及行业专家有大量测试申请被源源不断地发至后台。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

  • 毛豆妈妈分享开箱测评是企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

    杭州私域团长大会上,开箱测评百人团主理人毛豆妈妈以《用好开箱测评人人都可以抓住视频号的3个机会》为题做了分享,这次认真听了毛豆妈妈分享后,我发现,做私域,做视频号,不管你是品牌方,团长还是个人,真心,开箱测评是一个很好的切入方式。001.开箱测评助力私域销售全链路。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式,如果你还没有参与,可以私信我。

  • 细胞产业迎东风起势,博雅生命全产业链模式拔得头筹

    站在新质生产力的新赛道上,2024年细胞产业迎来了新机遇。随着细胞科技被纳入我国“十四五”医药工业发展规划以来,干细胞治疗、免疫细胞治疗等新技术的转化和临床应用备受关注。例如,今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三部委联合发文,支持广州南沙放宽市场准入与加强监管体制改革。其中就涉及到细胞方向,“准许细胞和基因治疗企业经卫生健康部门备�

  • 字体超市劳动节特辑 多种商业授权模式100%正版可商用

    劳动节将至,您的劳动节海报字体是否已经敲定?在劳动节海报设计中,字体作为视觉传达的核心,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在劳动节这样一个充满敬意和庆祝的日子里,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坚定有力的字体来体现劳动者的坚韧不拔,或是采用温馨圆润的字形去传递节日的温暖与欢乐。字体下载方式二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www.font.cn/download/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 OpenAI 寻求联合好莱坞,开拓电影产业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penAI正努力进军电影行业。OpenAI已安排在下周洛杉矶与好莱坞工作室、媒体高管和经纪人会面,以建立在娱乐产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鼓励电影制片人将其新的AI视频生成器融入作品中。这一举措也将为好莱坞带来更多合作机会,拓展电影制作的技术边界,为观众带来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电影作品。

  • 2024再升级!华清远见嵌入课程搭载独研元宇宙在线实验平台,颠覆传统培训模式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嵌入式课程2024全新升级!紧抓市场风向,课程、项目、教学平台全方位迭代革新,旨在培养市场真正需要的实战型嵌入式行业人才。·课程架构调整,拓展更多职业可能新硬件组件和软件技术不断涌现,推动着嵌入式技术迭代升级,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要求也不断变化。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将继续深耕嵌入式高端人才培训行业,不断完善市场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方案,打造更加顺应市场需求的嵌入式精品课程,同时不断增强自身科研硬实力,持续创新教学模式以及教学平台,探索嵌入式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动高质量、创新型、应用型、实战型的高端嵌入式人才培养。

  • 为什么平台要加速推进搜索商业

    随着用户习惯的变化带来的流量结构的变化,平台围绕流量进行的商业化也要同步更新。当平台内容越来越多,且相对同质化,仅靠个性推荐已经不再能实现内容与消费者的精准、高效匹配。电商部门的也会有,有些品牌它没分这么清,但是更加偏向的是品牌公关这一块,因为SEO它不是直接可以追踪到转化的效果。

  • 微盟集团:AI带动SaaS务加速升级,把握商业智能广阔市场

    微盟集团“SaaSAI”布局有了最新进展。微盟旗下AI应用产品微盟WAI与微盟BI产品进一步打通,带动微盟BI产品能力全面升级,实现了业界具有竞争力的“自然语言模糊数据查询”功能,并配套了图表输出能力,为企业对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低门槛的方法。WAIBI的成功应用,也为微盟“SaaSAI”的深入布局打下良好样本,微盟AI大模型的商业化落地应用前景可期。

  • 量子计算加速发展,PQC如何抵御“量子威胁”|未来产业调研笔记

    量子技术被认为是科技领域的下一个里程碑。量子计算带来计算能力的飞跃,使得处理复杂问题如同小儿科,无论是药物设计、气候模拟是优化大型系统,量子计算都有望大显身手。投资设立上海泓格后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实验室的技术成果进行产品转化,开发抗量子密码核心产品,格尔软件自身也完成了产品抗量子密码迁移路线的设计,所有产品将全面支持CNTR技术。

  • 解读敷尔佳:面膜行的lululemon崛起

    3月7日,央视新闻抖音号发布了女演员任素汐主演的38献礼短片《小姨》,视频以细腻的情感和真实的生活场景,讲述了一位普通女性在社会、家庭多重生活中如何坚持自我、努力奋斗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共鸣。3.成为优质女性的社交货币lululemon最初的目标顾客是年入10-15万美金、未婚、高学历的32岁的“超级女孩”,其中不乏铁人三项爱好者,往往是社区和运动潮流的领导者,也是《引爆点》中所称的内行消费者。这条商业路径可能不像一些依靠资本催熟或者是轻资产轻技术重营销的公司,能够短期内获得增长的爆发力,却更稳健和扎实,既能让企业在风口来临时抓住机会,也能在经济下行时期,仍然保持增长势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