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殖民火星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殖民火星计划中的这些细节来自科幻小说

2016-09-28 13:50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斯克殖民火星计划中的这些细节来自科幻小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斯克殖民火星计划中的这些细节来自科幻小说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SpaceX和特斯拉的CEO马斯克刚在Twitter上发布了Raptor(猛禽)引擎喷火的照片。27日他推出了殖民火星、然后让人类去星际旅行的计划,但他的声明有很多具体细节直接摘录自科幻小说。以下是值得注意的一些内容:让火星温暖起来他无意中提到改造一颗行星,这不是谈论如电影《火星人》(The Martian)中的HAB(居住舱),他说的是将100万人移民到火星上。所有这些人都需要地方居住和工作,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