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传统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从传统行业到科技创业者—蒲鹏强和他的51发行

2016-09-22 10: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2015年以前,蒲鹏强做过IT行业,金融行业,能源行业等,在这些行业中,与其说他是一位老板在做产品,不如说他更擅长合作研发销售...从传统行业转型到科技创业,源于创业者对科技所改造的传统行业有多深刻的认识...2015年4月,蒲鹏强在成都高新区整合业务以2000万注册资本正式成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钱宝科技定制水荟一卡通智能系统 助力传统行业数字化升级

    在当今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在寻求通过技术创新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作为服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钱宝科技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能够帮助更多的水荟行业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云”:将向创业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绿联科技创业板IPO获准注册,张清森实现突破性增长!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移动电子设备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与此同时电量焦虑问题愈发凸显。受限于电池容量提升的技术瓶颈,快充技术成为了移动终端时代的刚需。绿联科技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全球科技消费电子领域的持续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 传统车企被曝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 旷视科技跻身“北京民营企科技创新百强”榜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工智能企业犹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数据显示,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已有数千家之多,但随之出现的还有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人工智能企业的“淘汰期”已经到来,要想获得长足发展,技术创新无疑是首位。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正式对外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和“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四大榜单。2019年,科技部更是宣布依托旷视科技建设“图像感知”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看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领域,似乎上演与智能手机类似的发展轨迹。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从产品视角转向用户视角,一场不可避免的发展对撞正式拉开序幕……日前,在奇瑞集团新势力iCAR品牌的品牌之夜上,智米科技CEO兼iCAR品牌首席产品官苏峻博士公开亮相,表示将带着丰富的定义设计、产品定义和营销经验,依托大奇瑞的技术底蕴,助力iCAR品牌升维,火力全开,打造“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期待iCAR为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发展碰撞”,毕竟受益的是现在、未来的所有年轻人。

  • 秀域加盟:智能科技赋能健康理疗服务,成为创业“大热门”

    人们的养生保健需求日益增长,但过分依赖技师手法、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传统理疗行业,已不能很好地满足人们的健康需要。一家名为“秀域”的大健康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引入健康理疗,自主研发多款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理疗选择。秀域加盟已经正式面向市场开放,在未来,秀域智能健康还将走向更多城市和地区,做更多亚健康人群的“健康守护者”。

  • 紫钰装饰荣登“2023中国家装行业榜”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评选的“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活动,紫钰装饰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优秀的品质服务以及高度的用户认可度,荣膺“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这是对紫钰装饰在行业内卓越地位和出色业绩的充分肯定。高度权威,公正评选,锋芒毕露实力领航 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华全�

  •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杭州轩晔数字科技联合浙江卫视Z视介科技赋能文化革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文化,越剧换脸之美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常常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越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的代表之一,历经千年,承载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轩晔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