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微信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会推出直播功能吗?解答这个问题要分三步

2016-08-17 09:22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信会推出直播功能吗?解答这个问题要分三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直播:不再受制于60秒!微信直播形式大改造

在历经多年发展,以图文组合、小视频、音频进行微信营销的方式已了无新意。而且微信还有最多 60 秒音频、 40 秒小视频的限制,使得粉丝互动渐趋艰涩,用户粘性自然松动。一方面,有许多像小王这样的普通微信用户,热衷参加各种线上分享培训,所以加了许多微信群。每次微信群内开课,小王的微信就会被一条一条的 60 秒语音条刷屏,给他带来了不少困扰。他很希望在微信群里也能直接看到音视频同步的课程直播,最好还有回放功能。这样

微信直播:造就全新品牌7天订单近万“新奇迹”

随着“新零售”概念的兴起、直播技术的普及,许多嗅觉灵敏的新晋创业者、中小企业主又一次抓住新机遇,抢占了市场先机。算是护肤保养界“小V”的林小姐,正是凭借微信直播,成功激活数万沉睡粉丝,打造了全新品牌7天订单过万的“新奇迹”。与“直播”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如果不是林小姐自爆年龄,谁也不会想到她已经年过30,白皙水嫩的皮肤使她分享的护肤经验格外可信。在微信公众平台刚刚推出的时候,林小姐就经常分享自己的护肤经验

企业微信直播——新颠覆,新风口

关键词:企业直播微信直播得福直播企业活动宣传企业品牌推广美国社交巨头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在 2016 年就发表过言论:五年前,Facebook上以文本内容为主,而今天最常见的是图片和其他可视化内容。他坚信,在将来,内容方向最出彩的一定是视频直播。▲Facebook已经向全体用户开放直播功能同样地,纵观国内,社交直播这一有着巨大潜力的新兴直播领域,尚未普及,尽是蓝海。西施姐姐团队早在 2014 年就开始专注于基于社交媒体—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