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奥运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赶快卸载了!病毒伪装奥运软件,用户或遭攻击

2016-08-04 17: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消息 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这也是大众关心的话题。不过,12321举报中心官方提醒,有些与奥运相关的软件被附上了病毒,用户或遭攻击,提醒大家下载有关软件的时候要当心了。

据悉,目前腾讯手机管家已发现4款被病毒依附的奥运相关软件,包括:“奥运会”、“奥运赛程”、“奥运夺冠”和“奥运百科”。如果你已经下载了这四款软件,那么赶紧卸载吧!

在奥运期间,手机病毒和电信诈骗变得更加频繁,大家还是多留要多留意手机和资金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阳”爆发?担心下一波病毒侵袭!

    “三阳”的症状如何?据医院门诊介绍,“三阳”的患者比较少,症状较轻。较前两次无明显变化。有的表现为发热、头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部分患者转阴的时间较长。也有的患者发热症状不明显,大多会出现一些类似流感的症状。目前主要流行的毒株是什么?8 月初,世界卫生组织将EG. 5 新变异株列为“需要关注的变异株”。相比之前封闭环境才下演变而来的变异株,EG.

  • 哈佛医学院与牛津大学联手研发AI工具EVEscape:预测病毒变种

    哈佛医学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发了一种名为EVEscape的人工智能工具,可以预测病毒如何演变成新的变种。研究结果于10月11日在《自然》杂志上发表,表明EVEscape可以准确地预测COVID-19的变异,识别变异前的迹象,并确定病毒突变后抗体疗法的有效性。这一研究有望为疫苗和疗法的未来设计提供宝贵的支持,以确保它们在病毒不断演变的情况下仍然有效。

  • 安卓用户小心!恶意软件Xenomorph复活:专门窃取用户银行信息

    近日,恶名远扬的安卓恶意银行软件Xenomorph再度袭来。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它可以窃取超100种银行和加密软件的信息。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带有Xenomorph的恶意软件会因设备位置的不同不同,这也就意味着其不仅只有一个马甲。

  • 遇隐翅虫第一反应要用力吹走!专家:液污染用苏打水冲洗

    最近一段时间,隐翅虫”在社交平台引起热议,由于其毒液堪比硫酸,很多网友十分关心遇到隐翅虫的处理方法。话题遇隐翅虫第一反应要用力吹走”登上微博热搜,据专家介绍,隐翅虫落在皮肤上,千万不能拿手拍打,应把它吹走。隐翅虫的生境复杂,在农田、林间、雨林、山地、河畔及海边均有分布,在某些哺乳动物的体表也有发现。

  • 苏炳添谢震业递补奥运奖牌后首次直播,感慨“比普通的奖牌重很多”

    10月4日晚间,杭州亚运会田径项目比赛结束后,中国奥委会在现场举行递补奥运奖牌颁奖仪式,为递补获得东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铜牌的苏炳添、谢震业、吴智强和汤星强和递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金、银、铜牌的切阳什姐、刘虹、吕秀芝颁发奖牌。“迟到”的荣耀终于抵达,这些中国田径运动员拿回了属于他们的奥运奖牌。

  • 奥运冠军杨威自曝要终身佩戴呼吸机!医生科普睡眠呼吸中止症

    近日,原中国体操运动员、两届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更新社交动态,发文称自己曾经壮硕的运动员,如今带上了呼吸机”。杨威透露自己最近开始打鼾,医生的诊断结果是因为呼吸道问题,睡觉时吸不进气,他称这种情况一度长达6分钟,情况十分危险,如果再多憋气一会的话可能会出现生命危,他对此觉得难以置信,但也只好听从医生建议,终身佩戴呼吸机。如果打鼾者的呼噜声均匀有节奏,呼吸很平稳,这种一般称之为生理性打呼,属于良性打呼”,可以通过调整睡眠习惯和纠正体位来改善,若存在夜间持续大声打鼾,频发憋醒、夜尿增多、多汗,晨起头痛,白天嗜睡,性格变得烦躁、易激动,睡眠不安、多动等典型症状,需警惕患病可能。

  • 电子竞技奥运会真的要来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正考虑创办

    前不久杭州举办的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上,电子竞技首次成为正式体育竞竞赛项目,中国队中也取得了4金1铜的好成绩。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4日晚表示到:我已经要求新的国际奥委会电子竞技委员会研究创办奥林匹克电子竞技运动会。就在上个月巴赫宣布了2023年国际奥委会委员会的成员名单,并宣布成立了新的电子竞技委员会。

  • 13岁崔宸曦成中国最年轻亚运冠军:努力争取去巴黎奥运

    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滑板女子街式决赛中,年仅13岁的中国姑娘崔宸曦夺得金牌,成为中国最年轻亚运冠军。在外界看来,13岁参加亚运会并获得冠军的经历堪称传奇。看到这些我们也很感动,决心陪她坚持下去。

  • iPhone 15 Pro用户电池健康度下降过 突如其来

    其使用的iPhone15Pro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电池容量已衰减至99%。此前有报道称,最新款的iPhone15系列手机可能存在电池健康度下降过快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述用户开启了这一新功能之后,其iPhone15Pro仍未能避免电池容量的快速衰减。

  • 报道称,乌克兰开展自主攻击型AI无人机试验

    乌克兰最近引发了国际社会关注的举措,他们正在测试一款名为“SakerScout”的自主攻击型无人机,这也被称为“杀手机器”的首次使用。这款无人机不仅可以手动操作可用于侦察任务,或者自主攻击目标。美国还向乌克兰提供了100架“Switchblade”自杀式无人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