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加3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3薄荷金版上市 颜色都成手机差异化方向了?

2016-07-26 11:05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加3薄荷金版上市 颜色都成手机差异化方向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加3何时现货?刘作虎:产能仍遇困 求理解

骁龙820/6G/64G,前置指纹识别,800万/1600万摄像头,卖2499元,这样的配置即使放在今天,也令人心动,何况是6月份就发布的一加3。今天,网友问道,年度PPT手机何时现货?一加CEO刘作虎做了最新的回应—— “虽然每天被人骂PPT手机,但也没办法。市场反馈比预期好很多,加量的时候又遇到行业性的关键资源紧张,所以目前产能还是没法完全满足市场需求。陈述事实而已,不求原谅,但求理解吧。”这里刘作虎提到了“行业性的关键资源”

一加手机3T曝光:骁龙821+6G内存

就算一加手机打算推出One Plus 3的升级版,也不会是本月,其大体时间应该会在年底。之前曾有消息称,一加手机3的升级版会冠以一加手机3S的称号,但从近日一加内部人士发布的微博尾巴来看,该机应该是叫一加3T,而这个T不少网友戏虐的认为是“Turbo”的缩写,当然了这也有可能是测试版或工程机。 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一加手机3升级版将会铁定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并且是不会缩水的版本,其摄像头会升级至1600万像素索尼IMX398,提

一加3薄荷金版上市 颜色都成手机差异化方向了?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为了形成差异化,一加3推出了薄荷金版本。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上宣布薄荷金版一加3会在7月28日上午10点官网和京东正式开始发售。配合和价格与之前的冰川灰版本一样,6GB+64GB超大内存,售价2499元。一加表示,区别于其他手机的土豪金和玫瑰金,将自己的金色命名为了“薄荷金”,在色彩处理上,更清淡、低调。刘作虎介绍说,一加3选用了特别调试的170号锆砂喷刷,金的饱和度被刻意而精准地降低,淡淡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