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内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设计负责人在内网道歉了 除了没得到原谅还被除名了

2016-07-04 21:50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设计负责人在内网道歉了 除了没得到原谅还被除名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引入创新科技 侬要贷专注用户体验

随着超前消费的兴起,人们对贷款服务的需求也日益增加,这也促使了贷款市场的快速发展,但伴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以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传统贷款模式已经渐渐跟不上时代的步伐,要想获得发展就必须思变,侬要贷便是一家擅于革新和突破的科技服务平台。 针对传统信贷长期存在的手续复杂、门槛高等问题,侬要贷积极求变,顺应了时代的需求,引入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信息技术,以此作为支撑,为用户提供了智能化、个性化的信贷?

百度91无线携手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打造“白名单”可信应用

刚刚过去的3.15晚会中曝光的手机预装被植入恶意程序造成无故扣费的现象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也说明国家有关部门对于移动互联网的安全问题日益重视。针对目前中国移动应用市场上存在的部分软件窃取信息、远程控制、恶意扣费、电话窃听等问题,近日,百度91无线携手中国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共同开展了打造“白名单”可信应用的工作。

向Google学习五个品牌建设秘诀

你可以问任何一个设计师,他们可能都会认为谷歌(Google)的品牌标志是所有品牌标志中最丑的。现在很多企业,一旦新的CEO上任,很可能会改变品牌标志或是改变企业定位。然而,谷歌不仅一直坚持使用自己“丑陋”的品牌商标,同时还让它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企业标志之一,

中互金成立消费者保护专委会 百度腾讯等机构入选

据中国网财经报道, 4 月 22 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与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成立会议暨 2019 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蚂​蚁金服、腾讯、百度、今日头条、融360、新网银行等机构入选第一届委员。

数云:你家的店铺为什么留不住消费者

在这个客户为王的时代,每个零售企业都希望自己能获得更多的客户。企业往往会通过竞争、新品和爆品来达成这一目标。但当他们发现新客户增长的时候,业绩却并没有跟着上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究其根本,我们会发现,由于把大把时间和精力花在了招新上,而忽视了维护老客户,造成老客户的大量流失。而老客户对提升重复购买率、重复购买金额和活跃人数上起着巨大的贡献。雅诗兰黛2016双11卖出1个亿的背后,老客户资源占据了巨大的比?

钱时代金服APP2.0全新升级,专注用户体验

随着互联网理财人群的不断壮大,互联网金融占据的市场份额也随之不断增大。如何成为一个优质的平台,让投资者获得满意的体验感就成为了众多平台的重中之重了。而钱时代金服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如何让投资者获得满意的体验感,便是他们一直所追求的目标。近日,钱时代金服在平台累计投资额突破2亿元大关的时候,发布了全新的钱时代APP2.0版本,在提升用户体验的道路上迈出了全新的一步。此次钱时代金服技术团队研发的全新2

你那么丑,怪脸还是怪身材?

相信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走在路上气场震慑方圆十里,自带万人追捧的闪光灯特效。 男生则希望自己拥有帅气的面庞和八块腹肌,出场自带激动人心的BGM,一言不合就脱上衣,引得一众迷妹尖叫。 然鹅,人生总是很难两全其美,老天可能给了你高颜值,却没给你好身材,又或者给了你好身材,却忘了给你高颜值。 于是乎…… 那么问题来了,丑到底是因为脸,还是因为身材? 网友自觉站队,“挺脸派”和“挺身派”谁?

注重C端用户体验 猎聘“以人为先”构建行业生态

“靠谱的工作哪里找?”四月份刚过, 5 月份的求职势态依旧明显,然而在求职大军中,仍然免不了时常听到这样的抱怨。如今,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虽然再也不用求职者挤招聘市场,但网络上纷乱的信息也往往令人无所适从。无论是传统互联网时代的“老三大”招聘网站,还是互联网+时期催生出的新型招聘平台,信息真假难辨、反馈速度慢、职位匹配程度不高这几类问题一直以来都是求职者的痛点。对此,猎聘CEO戴科彬曾表示,要解决上述问题?

对百度收录新站的潜规则研究调查

根据对一些站长的最新调查显示,百度收录新网站的大约时间是2周。也就是说,新站做好了,需要等2周时间才能在百度收录。只有很少一部分幸运的站长,能在做站3天之内,就能得到百度爬虫的光顾。那么我想,百度收录网站,肯定有一些潜规则存在的,我也特意研究了一下,并

凭用户体验取胜,亿方云成为企业网盘标杆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 2017 年中国企业内容管理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领跑企业网盘行业的亿方云,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和优秀的用户体验,成为企业网盘标杆产品,并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介绍和解读。SaaS模式服务客户,实现快速的业务增长艾瑞指出,亿方云以SaaS模式为客户提供服务,覆盖不同规模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文件管理需求,实现快速的业务增长,截止到2016年底已累计服务超过10万家企业客户。2016年,亿方云在北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