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美图秀秀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美颜线总用户达7.24亿 游戏、广告、电商将是变现之道

2016-06-14 13:57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图美颜线总用户达7.24亿 游戏、广告、电商将是变现之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化“美和社交”战略 新版美图秀秀社交活跃度提升10倍以上

一个月前美图在北京召开战略发布,作为上市公司美图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影响投资者信心,因此战略发布格外重要。 2018 年美图开始了自己的社交之路,未来将会秉承着“美和社交”的发展,旗下美图秀秀等产品不再局限于美颜工具,而是将社交融入到美当中。最近,美图公司CEO吴欣鸿的一封内部信,再次引发了对于这一战略的探讨。山雨欲来风满楼,从这封内部信当中可以看到,美图推广“ALL in社交”概念并不是只是说说,未来美图公司将?

美图手机联合美国南方旅游联盟和滴滴租车推自驾自拍之旅

近日,美图手机携手美国南方旅游联盟和滴滴租车联合举办一场“自驾看世界,美在中国年”自驾自拍活动,优胜用户可获得免费美国南方自驾主题创意之旅,以及美图V6 手机独家免费拍摄体验。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 “自驾看世界,美在中国年”活动分为“自驾看世界,[开]出新年路”、“美在中国年,[拍]出新年味”两种挑战项目,只要任选其一参赛即可,可选图文、自拍、合影、短视频等形式。作品将在 2018 年 2 月 26 日前由美国南方旅

美图秀秀海外热度持续飙升,接连登顶韩国沙特埃及等多国应用总榜

近日,美图秀秀悄然在韩国、泰国、埃及、沙特阿拉伯等多国应用商店登上第一。据悉,推动美图秀秀取得这一成绩的重要推手为多次引领国内外“晒照”潮流的绘画机器人Andy。“霸屏”多国应用商店榜首 引发海外媒体热议7 月以来,美图秀秀稳居韩国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榜首长达 21 天,连续 9 天蝉联安卓应用总榜冠军,超越YouTube、Instagram、Snapchat等海外巨头型应用,成为最受韩国年轻人欢迎的影像类App;分别在泰国、埃及、沙特?

美图手机京东超品日火爆:14秒刷新双十一销售额记录

11 月 27 日,“美图京东超级品牌日”再次火爆开启抢购热潮,开售仅 6 秒,销售额就超过今年美图手机在京东 618 全民年中购物狂欢节的销售额,仅 10 秒销售额突破千万大关,美图V6、美图T8s、美图M8s动漫限量版等多款型号售罄,再次创下美图手机在京东的销售记录。 美图 1127 京东超级品牌日0:00-1:00战报 此次,美图京东超品日开售的美图手机型号涵盖美图“M”“T”“V”全系列产品,包括美图M8、美图T8、美图T8s、美图M8s Hello

给跪了!美图手机环球夜拍挑战的大片美照竟都是用户拍摄

美图手机日前在微博推出一个#美图手机环球夜拍挑战#的话题活动,短短几天时间就吸引了上万用户参与,微博话题阅读量更是突破千万,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些用户分享的夜拍照片都堪比单反效果,与美图手机官方宣传效果竟别无二致,一不小心就成了“美图手机夜拍摄影展”。在这些参与者里,随手一抓都是让人惊叹不已的大片照,网友@桔梗_紫式部模拟人生 晒出的一组雨中夜拍照片,小编觉得这效果可以疯狂打call了。绚烂的城市夜景?

带着美图手机去旅行——香格里拉

“这是一块永恒和平宁静的土地,是个有雪峰峡谷、金碧辉煌且充满神秘色彩的庙宇、被森林环绕着的宁静的湖泊、美丽的大草原及牛羊成群的世外桃源。

美图手机将推全新T系列 自拍黑科技1月9日揭晓

1月6日消息,美图手机今日在其官方微博稍宣布。:“全新T系列美图手机来了!1月9日,邀你见证自拍黑科技的震撼登场!”,不过并未公布更多的新机相关信息。据美图官方称,全新T系列美图手机将会搭载新一代自拍黑科技。作为自拍手机这一细分领域的领跑者,美图手机就曾在手机圈创下各项记录。比如一直领先业界的高像素前置镜头、创造性地给前置摄像头配备了独立的ISP,专门为前置智能补光灯、美图M2首创视频实时美颜及镜头模糊检测

坐拥数亿用户且不差钱的美图 首次谈及这么多关于变现的事

每一天,美图公司旗下 “美颜自拍线” 产品线平均产生的照片数量达到 2.1 亿张。如果再看看全球最活跃的社交网络 Facebook 的数据,似乎能得出一个有趣的对比 —— Facebook 上每天分享的照片有 3.2 亿张,然而这其中除了人像以外,还有风景、宠物等照片,而属于美图自拍产品线的 2.1 亿张照片,全是人像自拍照。

《延禧攻略》全剧终, 娘娘们都爱用美图秀秀同款AR晒照自拍

8月26日,热播剧《延禧攻略》迎来大结局,傅恒为救璎珞而死的桥段触发不少网友泪点。《延禧攻略》上线39天,全网播放量突破133亿,豆瓣评分为7.1分,成为了这个暑期最热门的电视剧。随着《延禧攻略》的热播,剧中的新生代演员吴瑾言、许凯、王媛可等接连蹿红,剧中嫔妃们的妆容、穿戴的头饰也接连成为网友热议话题。“点绛唇妆”更是一度成为美妆博主们纷纷模仿的对象。对于不擅长化仿妆的用户,美图秀秀贴心地推出《延禧攻略》同?

别人旅行带跟拍摄影师 你带一台美图手机就够了

之前有一段时间微博上有组动图特别热,我记得好像叫做美的人都在看镜头,丑的人都在躲。当中的汤唯笑颜如花,简直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小编的一个闺蜜可是汤唯的死忠粉,《晚秋》这部电影是她最喜欢的。汤唯望向车窗外面的一个镜头,特别文艺,所以她一直想要拍摄类似的写真!某天,她给我传来了一张高铁照片……好了,我知道她的小心愿实现了。小编我以为她请了什么大牌摄影师,跟随到高铁上拍摄,在我威逼利诱下,她才说是吃了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