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与其发展无人机 不如考虑送人上火星

2016-06-14 09:15 · 稿源:资讯索引
《马云:与其发展无人机 不如考虑送人上火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手中有粮心里不慌? 阿里学谷歌提高财报透明度

网易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上午发布财报,届时将向投资者公布关于公司各项业务业绩的更多细节,其中包括其快速增长的云服务、移动以及娱乐业务,其财报的透明度将更高。阿里巴巴此举让人联想到去年这个时候谷歌重组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及亚马逊公司关于全面转型云服务的决定。他们均为投资者描绘了一个更为清晰的互联网业务蓝图。同样,这种透明化也为公司带来潜在的批评,毕?

孩子也能DIY无人机?Makeblock携Airblock玩转少儿编程

备受瞩目的2016 GET教育科技大会于11月11日顺利召开,正契合大会“创·见·新生态”主题的Makeblock公司携入门级模块化编程无人机Airblock亮相,艳惊四座,许多参会观众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拥有一架无人机。Makeblock是一家早期专注在创客市场、以硬件起家的科技公司,于2013年成立。Makeblock一直致力STEAM教学服务方案供应以及推进国内机器人教育,而入门级模块化编程无人机Airblock,其模块化搭建和图形化编程都透露出

谷歌母公司旗下快递公司获准在澳首都用无人机送货

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的无人机快递公司「翼」已获得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批准,将在澳首都堪培拉正式开始无人机送货业务。送货无人机最多可载重 1. 5 公斤。据《卫报》澳大利亚版报道,澳民航安全局发言人彼得·吉布森表示,澳民航安全局允许无人机送货是有条件的,比如严格规定了白天送货的时段,它们还需要同地面上的人保持一定安全距离等。

湖畔大学校长马云:将进一步提高女性创业者比例

在今日的湖畔大学第五期新生开学典礼上,校长马云表示,湖畔会进一步向社会开放,也会进一步提高女性创业者的比例,在 5 期录取的 41 位湖畔新生中,女生就“首次突破个位数”, 13 人占比1/3,也成为湖畔女生比例最高的一个班。

湖北武穴开展植保无人机飞防打响秋粮“虫口夺粮”战

马达轰鸣,机翼飞旋,无人机在农田上空喷洒农药,赢得在场农民的啧啧称赞。 9 月 5 日至 6 日,在湖北省武穴市万丈湖办事处万丈村举行的中国(武穴)无人机与机器人应用大赛植保无人机决赛上,来自国内 18 家知名品牌的植保无人机企业和服务队正在有序作业,为当地农民开展水稻病虫害飞防。这标志着今秋全国运用智能装备开展无人机植保跨区实施秋季水稻病虫害防治作业服务全面拉开。据了解,武穴市是湖北省粮油生产大市,目前以“?

颠覆|行业应用无人机带来石油管道巡线全新解决方案

应用背景石油管道是我国陆上油气资源的主要运输途径,截至目前为止,我国已建油气管道总长度约为 13 万公里,部分石油管道由于建造时间早,已有 20 余年的运行历史,零件老化、管道变薄、外保护破损的情况常有发生。传统的石油巡检以人工巡护和电子感应巡检作为主要巡检手段。但传统的人工巡检花费较多的人力与时间,操作难度大、效率低、危险性高,在地形复杂或者无法通行地段不适宜使用人工巡检方式进行巡检。而电子感应元件作用

马云支付宝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近2亿海外用户受益

支付宝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已经不满足中国市场,加上蚂蚁金服,会擦出什么火花?蚂蚁金服每天的支付笔数超过8000万笔,其中移动支付的占比已经超过50%,每天的移动支付笔数超过4500万笔,移动端支付宝钱包的活跃用户数为1.9亿个。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总裁道格拉斯•费根曾表示,蚂蚁金服将为全球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全球化是蚂蚁金服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中国特有的移动支付方式正影响着海外市场。支付宝已成为?

惠普联手阿里巴巴和英特尔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

【 2017 年 6 月 28 日,上海】 2017 年 6 月 28 日, 2017 年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在这一亚洲移动行业的盛会上,惠普联合各自行业内的领导者阿里巴巴集团和英特尔宣布推出“云端一体化教育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教学体验。此外,三方共同发布了与国内多家知名独立教育软件开发商的战略合作内容,进一步促进教育行业从硬件生态向服务生态的产业升级?

马云: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 阿里巴巴只是我人生顺带一笔

虽然马云有着阿里巴巴这个庞大的商业帝国,但他很多时候都将时间用在教育事业方面。 6 月 27 日,首批获得马云澳大利亚奖学金的 30 位学生与他交流。马云谈到,自己更关注教育而不是生意,并且不想自己的人生只完成一件事,比如阿里巴巴。

无人机飞行安全:禁飞非长久策,消费者飞行行为需规范

【作者: 奇幻森林】萧山机场无人机近距离航拍客机的事件一波激起千层浪,为应对小型无人机的无秩序行为,大疆在几天前发布了最新的多边形禁飞区,望借此能够约束不规范的无人机飞行行为,保障无人机飞行安全。尽管大疆出台了多边形无人机禁飞策略,但是操作无人机的是广大的消费者,正所谓“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机在手,我想咋飞都成”。所以无人机爱好者们,如果你们想要长久地和谐地享受飞行,还是要做好自身约束、从自身做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