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旅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旅行升级未来酒店2.0 将实现在线VR选房 可刷脸入住

2016-05-19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消息 今日,阿里旅行正式发布未来酒店2.0战略,据悉,未来酒店将引入在线VR选房,实现让用户身临其境完成选房和预订,此外还有人脸识别与智能门锁等功能。

据阿里旅行方面透露,2015年3月阿里旅行发布未来酒店战略1.0,该战略以“信用住”为核心。目前,未来酒店“信用住”已覆盖近5万家酒店,预计到2016年底“信用住”酒店覆盖将超15万家。

此次,阿里旅行升级未来酒店全面升级,包括赋予用户极致的体验创新、赋能酒店平台、智慧酒店云以及众筹未来计划。

在用户体验上,未来酒店2.0引入的在线自助选房功能,用户在阿里旅行平台预订与“信用住”直连的酒店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房间类型、朝向楼层等。而此次升级到2.0的未来酒店将把时下大热的VR虚拟现实技术引进在线选房。到时候,在阿里旅行App上用户可通过内嵌的VR功能身临其境地感受从大堂到客房的场景。

据悉,在未来酒店2.0的设计中,未来用户只需刷脸即可办理入住,并凭安全码打开房间的智能门锁,使得入住流程更加安全、快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