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滴滴接近完成20亿美元融资 估值将达250亿美元

2016-05-07 08: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滴滴出行即将完成最新一轮融资,筹集大约20亿美元资金,与Uber争夺中国打车市场的主导地位。

外媒:滴滴接近完成20亿美元融资 估值将达250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滴滴出行计划在未来几周完成这轮融资,估值约为250亿美元。

该知情人士表示,滴滴出行原本计划在2月份融资10亿美元,随后在4月份将融资目标提升到了15亿美元。现在,滴滴出行再次将融资目标提升到了20亿美元,部分原因是投资者需求强劲。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BInsights的统计数据,估值250亿美元将使得滴滴出行成为全球估值第四高的创业公司,仅次于Uber、小米以及Airbnb。

滴滴出行在2015年9月曾完成了一轮30亿美元融资,当时的估值为165亿美元。

随着打车应用市场不断扩大,滴滴出行和Uber正争夺中国打车市场的主导地位。在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和腾讯的投资后,滴滴出行一跃成为中国打车市场的领导者。不过,Uber正大力投资,并表示中国最终将成为公司的最大市场。两家公司都需要资金招募司机,并为乘客提供补贴。

滴滴出行在国外市场也在同Uber竞争,滴滴出行已同美国Lyft、印度Ola、东南亚公司Grab组成了国际联盟,共同抗衡Uber。

滴滴出行目前在中国400多个城市运营,预计到今年年底时每天为全球逾3000万乘客和1000万车主提供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