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广电封杀papi酱最新资讯  > 正文

Papi酱遭广电总局点名 被责令整改

2016-04-18 17:16 · 稿源: 资讯索引
《Papi酱遭广电总局点名 被责令整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安全发布DDoS报告:量级放大手法上新 IDC攻防再升级

不论是移动互联网的滚滚浪潮,还是已然到来的AI时代,网络安全始终是一个绕不开的议题。一方面,在监管层和产业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的整体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另一方面,随着网络场景和规模的不断扩大,以DDoS攻击为代表的各类网络攻击事件也呈现增长之势,网络安全形势依然严峻。日前,基于百度智云盾平台的海量监测数据,百度安全发布了《 2018 年IDC DDoS攻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全面盘点过去一年中IDC环境?

和平精英手游iOS版什么时候出?苹果版上线时间介绍

和平精英手游iOS版什么时候出,苹果版本什么时候可以下载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官方公布的苹果iOS版下载通知。

查网龄送流量或为限制携号转网?中国移动客服:没有限制

中国移动 5 月 1 日起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持续受到用户关注。只要向 10086 发送“2019”即可查询网龄,并获得赠送流量,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贴出申请成功的短信截图。与此同时,也有部分网友质疑,中国移动此举意在“限制用户携号转网”,并晒出疑似收到携号转网受限的短信。中国移动客服表示, 2018 年 12 月 31 日前入网的手机客户都是可以参加的,网龄低于一年会连续三个月赠送1G流量,一到两年是2G,三到五年是3G,五到?

任天堂确认将与腾讯合作 在中国销售Switch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任天堂在新闻稿中宣布,公司与腾讯合作,在中国发布Switch主机,声明中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魅族16s采用无刘海对称全面屏 黄章:异形屏成本低还是公模

4 月 22 日消息,魅族科技公布了16s新海报。海报内容为魅族科技创始人、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黄章的一句话:异形屏有更低成本公模方案,但我有更高的追求。

2020东京奥运门票怎么购买?奥运门票购买方法介绍

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要怎么购买,购买的方法途径是什么呢,4月19日东京奥组委公布了门票的购买方法,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购买途径。

18岁学生被当盗贼抓捕要索赔10亿美元 苹果回应

苹果近期被指控,苹果零售店内使用的面部识别软件在抓小偷时弄错了对象。纽约一名学生因此起诉苹果,索赔 10 亿美元。

佳能迷你单反EOS 200D II 闪亮登场 带来全新摄影体验

2019 年 4 月 10 日,佳能推出了全新产品迷你单反EOS 200DII,此款新品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在延续上一代迷你单反的高颜值、小巧便携及高性能的基础上,EOS 200DII加入了4K短片功能、眼睛自动对焦功能。 4 月 25 日,作为EOS家族中最轻量级选手,EOS 200DII开启全渠道发售。轻量化机身,为女性用户打造的迷你单反EOS 200DII的机身仅为约122.4×92.6×69. 8 毫米,重量约 449 克(黑色/银色),与 500 毫升矿泉水的重

GeekPwn2019启动招募 广邀“白帽侠客”决战武林之巅

武侠世界之所以成为我们向往的江湖,因为有一群凭绝世武功快意恩仇、主持正义的侠客。时光穿梭流转至今,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也有这样一群凭高超技术找出潜在威胁,维护网络安全的人,被称为白帽黑客。当这群白帽黑客齐聚一堂、高手过招,谁将登顶武林拿走百万奖金?GeekPwn2019 将给出答案。 4 月 24 日,GeekPwn组委会宣布,2019 国际安全极客大赛(GeekPwn 2019)以 500 万的奖金池正式启动全球招募,并将在 10 月 24 日举行“

新氧发行价定为11.8至13.8美元 最多募资2.06亿美元

新氧科技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 1 号补充文件(AMENDMENT NO. 1 TO FORM F-1),拟定在美首次公开募股的发行价格区间和发行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