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魅族Flyme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看好用的系统 浅评魅族Flyme开放性

2016-03-17 15: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好看好用的系统 浅评魅族Flyme开放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完善自身或者增加更多好用的功能,自主系统开放性往往较高,魅族的Flyme系统就是当中的出色例子...

不仅如此,魅族公司还在Flyme开放平台上发布了Flyme指纹支付相关的开发工具包,以供给第三方应用使用,可以看出魅族对于生态圈之中伙伴的帮助以及共同发展的希望...

拥有一个开放生态系统的手机很自然能受到消费者的好评,因此魅族产品去年的市场表现比较出色...

魅族MX5安装了一颗3150mAh的大容量电池,中度使用基本可以实现一天一充,此外还支持魅族快速充电技术mCharge,官方数据显示仅需40分钟即可充满电量的60%,速度惊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bismb.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星纪魅族参展中国移动重要大会:Flyme Auto亮相 手车互联天花板

    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在广州召开,作为中国移动重要合作伙伴,星纪魅族集团受邀参加本次展会。星纪魅族旗下多款重磅产品在展会上亮相,包括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堪称手车互联天花板”的领克08搭载的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以及潮流生活品牌PANDAER旗下的周边产品。值得一提的是,FlymeAuto还获得了由泰尔认证颁发的车载智能终端流畅性能认证证书”,成为行业首个获得泰尔流畅性能卓越级”认证的车载终端。

  • 2023广州移动大会:魅族亮相多款重磅新品,Flyme Auto获泰尔认证

    2023年广州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举行,星纪魅族集团受邀参会。在此次展会上,星纪魅族亮相了多款重磅产品,包括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领克08搭载的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以及PANDAER周边产品。值得一提的是,FlymeAuto还获得了泰尔认证颁发的“车载智能终端流畅性能卓越级认证”,成为首个获得这一认证的车载终端产品。

  • 李斌蔚来手机NIO Phone:不是遥遥领先但很好用

    蔚来在今天上午的创新科技日上,正式发布了自家的智能手机产品NIOPhone。手机厂商参与做车现在已经司空见惯,但是汽车厂商开始造手机蔚来确实是独一份。NIOPhone性能版售价6499元、旗舰版售价6899元、EPedition版售价7499元。

  • 魅族21/21 Pro现身IMEI数据库 共5个型号

    魅族21/21Pro手机现身IMEI数据库,共5个型号据报道,魅族21/21Pro手机已经现身IMEI数据库,共有5个不同型号。魅族21的标准版型号为M461Q,这个型号已经在工信部认证通过。主摄则采用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标准版采用直立中长焦镜头Pro版本的长焦镜头设置尚未确定是采用直立中长焦镜头还是潜望式长焦镜头。

  • realme UI 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Vectara发布Boomerang技术,通过向量嵌入提升AI准确

    AI初创公司Vectara为了降低AI幻觉风险,推出了一项名为Boomerang的新技术。Vectara由Cloudera联合创始人之一创立,于2022年10月推出。这对企业AI的采用来说是一个重要进步。

  • 开放模型权重被指将导致AI失控,Meta遭举牌抗议,LeCun:开源AI社区如火如荼

    AI尤其是大模型时代的开源与闭源,有利有弊,重要的是如何在使用的过程中做好文章。人们在AI领域的开源与闭源选择上存在着分歧在大模型时代,开源这股强大的力量已经悄然崛起。关于开源与闭源的分歧会一直延续下去,但开源已经无法阻挡。

  • Meta最早可能会在本周推出有个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Meta最早可能会在本周推出有个性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随着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旗下聊天机器人ChatGPT大火,人们对ChatGPT等生成式AI的兴趣激增。知情人士称,这些聊天机器人目前正在由员工进行内部测试,目的是促进与用户的互动不是服务于特定的实际任务,一些机器人可能能够帮助完成一些与生产力相关的任务。

  • AI 生成的唯美头像也太好看了吧!附好说 AI 一秒出图技巧

    在注重线上社交的当下,拥有不一样的头像是提高个人辨识度的好方法。比起网上找图和人“撞头像”,如今免费的AI生图或许是更多人的“最优解”。实践才是最好的老师,欢迎大家使用好说AI的“氛围感头像”指令:先通过“一键生成”体验AI的神奇和便利,再来多多尝试DIY提示词,相信你也会Get到AI画图的乐趣。

  • 寒武纪实际控制人陈天石看好公司前景承诺不减持

    2023 年 9 月 26 日,寒武纪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自愿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显示,寒武纪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经理陈天石博士始终坚定看好公司前景,并与公司管理层一道恪尽职守,全力推动公司发展。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对中国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坚定信心,同时为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陈天石博士自愿承诺:本人直接持有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