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李彦宏回应血友病吧事件:我们商业模式没有根本性问题

2016-01-15 00:0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月14日消息,昨日晚间,朋友圈流出两张疑似百度CEO李彦宏的讲话截图,截图内容为李彦宏对此次血友病吧事件进行的回应。TechWeb就此向百度方面进行求证,对方表示“不做回应”。目前该截图的真实性尚无法确定。

朋友圈流出两张疑似百度CEO李彦宏的讲话截图

截图内容对此次血友病吧事件进行了反思,讲话指出,“我们在运营上、产品上、市场公关上都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尤其这次公关应对,不够及时,酿成一次大的危机,舆论完全被带跑了,我们的声音被淹没了。现在大家的注意力到了对我们的商业模式、甚至价值观的质疑上。”

讲话强调,“我们坚持认为我们的价值观是好的,是高尚的。”同时表示,“我们的商业模式没有根本性的问题,全世界的搜索引擎商业模式都是一样的。但任何商业模式都不能说是完美的,这些都可以通过好的运营,好的价值观来弥补,瑕不掩瑜。”

讲话中还提到,“贴吧十二年都没有盈利,但不妨碍它仍然是百度的一个重要产品。”“我们会因为一个产品的用户体验不好而解散一个团队(最近的例子是图片搜索),用户体验高于短期利润,但是具体到一些部门的执行,还是有人为了短期的KPI和一些收入指标,放松追求。这是我们需要坚决整治的。”(周小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