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租宝最新消息最新资讯  > 正文

继e租宝后 又一P2P网贷大鳄被看上了

2016-01-05 16:28 · 稿源: 资讯索引
《继e租宝后 又一P2P网贷大鳄被看上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翼龙贷安全吗: 运用接地气的风控“土方子”——熟人风控

自成立以来,翼龙贷始终将翼龙贷安全吗等问题放在重要位置,在为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同时,直面互联网金融痛点,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构筑“技术+安全”机制,打造高效风控体系,增强平台风控实力,确保金融安全。现如今,翼龙贷稳居互联网金融第一梯队,翼龙贷安全吗等问题已不再是问题。需要注意的是,翼龙贷安全吗这一问题的解决离不开翼龙贷独特的风控模式。在成立初期,翼龙贷就创新推出熟人风控的模式,由翼龙贷合作商负?

翼龙贷王思聪:苦练“内功” 助力“三农”

互联网金融行业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进入飞速发展阶段,翼龙贷作为优质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脱颖而出。翼龙贷王思聪认为,翼龙贷之所以能稳居一线,始终在安全合规的道路上踏实前行,有效助力“三农”发展,得益于平台苦练“内功”。过去,因为文化落后、信息闭塞、交通不便、科技意识淡薄等原因,大部分农民过着墨守成规、安于现状的生活,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农民脱贫意识的崛起,现如今农村有很多有头脑、肯奋斗的农民,也有很多前

翼龙贷王思聪坚持走在金融精准扶贫第一线

翼龙贷作为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先行者,自成立以来,深耕三农互联网金融领域,加速推进农业与金融的深度融合,为三农建设添砖加瓦。现如今,越多越来的农民在翼龙贷王思聪的帮助下,脱贫增收,致富梦已圆。面对不俗的成绩,翼龙贷王思聪从不敢得意,而是更加坚定地走在金融精准扶贫第一线,助力农村产业振兴,旨在带动更多农户踏上致富的康庄大道。翼龙贷王思聪圆大山农民致富梦“从提交资料到获得6万元的资金支持,只用了四天时间?

翼龙贷王思聪:互联网金融撬动创业经济增长引擎

又到了一年一度全国两会时,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创业经济再次成为热点提案。

翼龙贷王思聪:坚守三农初心 助力乡村振兴

翼龙贷自成立之初就关注农村金融,到现在已有十余年。其首创的同城“O2O”模式是翼龙贷王思聪专门针对农村问题,扎根基层不断摸索,探究,整合出来的适合农村领域特点的借贷模式。自小在农村长大的王思聪深知农村生活的不易,始终不忘初心,十余年来,翼龙贷始终坚持三农小额分散的平台经营理念。但是,最初在涉及三农问题时,其实并不是那么顺利。翼龙贷王思聪:坚持三农初心不动摇翼龙贷王思聪表示,农村征信体系的缺失和传统金?

业内人说:p2p借债不适合纳入征信体系

当下p2p借债遍地开花,问题就来了——这些东东还不上怎么办?当然可以说平台会倒,但倒了之后呢?还是不省事。e租宝就很不省事。

翼龙贷可靠吗?多措并举确保金融安全

历经十余年的锤炼,翼龙贷从行业新秀成为行业领先者,而翼龙贷之所以成为领先者,广受用户青睐,离不开其较高的回报率,此外,平台安全系数高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如今,在翼龙贷的努力下,翼龙贷可靠吗已不再是问题,翼龙贷凭借其安全、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成为不少出借人的第一选择。翼龙贷可靠吗?独创风控模式确保安全作为将“三农”群体视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翼龙贷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农村地区征信体系不完?

翼龙贷关爱“星星的孩子” 积极践行企业责任

作为我国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先行者,翼龙贷成立多年来深扎农村一线,积极扶助三农发展,而在社会责任实践上,翼龙贷也从未懈怠,积极发挥着企业力量,用爱心灌溉公益事业。

强化翼龙贷风险管控能力 让投资者享受互联网金融红利

互联网金融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逐渐步入正轨,但其中暗藏的风险仍不容忽视,打好风险防控攻坚战依然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重要工作。在此前提下,翼龙贷不断强化翼龙贷风险管控能力,在合规的道路上稳步前行,持续助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强化翼龙贷风险管控能力 在合规道路上稳步前行作为较早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信息平台,翼龙贷坚守金融信息中介的定位不动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合规、透明的金融服务。为让用户清楚了解投资去?

翼龙贷助力留守老农“老有所养”

以翼龙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力量,正从资产端进行介入,悄然改变着当下中国农村的生产方式。翼龙贷的出现让许多留守老农通过提升自身的生产力,告别了“老无所养”的问题,同时摘下了“贫农”的帽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