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pplePay入华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说, Apple Pay 已和银联合作 最快明年初入华

2015-12-18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消息 此前站长之家报道过Apple Pay有可能在明年初入华,这下这消息不再是传闻,库克在新浪微博发文宣布Apple Pay 最快明年初就可以登陆中国,并表示Apple Pay 与中国银联及 15 家中国主要银行达成合作。

库克在其微博发文表示:

而据苹果官网通告表示,Apple Pay将在中国推出 “这是一种让移动支付焕然一新的简单、安全、私密的支付方式。银联卡持卡人届时可以轻松将他们的银联卡添加到 iPhone、Apple Watch 以及 iPad 上,令日常消费更加便捷和安全。”

Apple 互联网软件与服务高级副总裁 Eddy Cue 说,“对于 Apple 而言,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携手中国银联以及 15 家中国主要银行的支持,中国的用户即将可以享受便捷、安全和私密的支付体验。”

此次Apple Pay打的是安全牌,据悉使用 Apple Pay ,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时,实际的卡号既不存储在设备上,也不存储在 Apple 的服务器上。系统会分配一个唯一的设备账号 ,对该账号进行加密,并以安全的方式将其存储在设备的安全芯片 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

从目前来看,Apple Pay虽然确定入华,但日期未定。那么所谓的“年初”是否能赶上春节给国内用户来点红包呢?到时候你会继续用支付宝/微信支付,还是会改用 Apple Pay 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