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有钱任性!乐视19亿入股TCL成第二大股东

2015-12-12 01:24 · 稿源: 驱动之家

《有钱任性!乐视19亿入股TCL成第二大股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乐视网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与TCL多媒体签订了《股份认购协议》,通过乐视致新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致新投资22.67亿港元(约18.75亿人民币),以6.5港元每股的价格认购TCL多媒体新股3.49亿股...

根据公告,本次交易完成后,乐视网将以20%的持股比例,乐视致新将成为TCL多媒体的第二大股东,并将在其香港董事局拥有2个董事席位...

今日乐视网还公告称,作为与重庆市政府战略合作中的重要一步,乐视网拟出资人民币3亿元在重庆设立乐视(重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该小额贷款公司为主体,获取重庆市政府金融办颁发的小额贷款业务经营许可,开展互联网小额贷款业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