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世纪游轮最新资讯  > 正文

被巨人网络借壳的世纪游轮停牌核查连续20个涨停

2015-12-08 22:5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2月8日消息,世纪游轮晚间发布公告,鉴于公司股票近期波动异常,公司决定就有关事项进行核查,特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2月9日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被巨人网络借壳的世纪游轮停牌核查 连续20个涨停

今年11月10日,世纪游轮披露重组方案,公司拟以29.58元/股的发行价格,向巨人网络的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4.43亿股,作价131亿元购买巨人网络100%股权,由此巨人网络实现借壳上市。

从11月11日复牌开始,世纪游轮股价从31.65元上涨到212.94元,20个交易日,每天都是“一字涨停”。截至12月8日收盘,世纪游轮冲上第20个涨停板,世纪游轮总市值暴增至139亿。

根据世纪游轮披露重组方案显示,重组完成后,世纪游轮原有业务将全部置换,巨人网络作为股东对拟购买资产未来三年的盈利情况进行承诺,2016年、2017年和2018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不低于10亿元、12亿元及 15亿元。

世纪游轮在被借壳之前主营业务为游轮载客,截至2014年底,公司拥有7艘世纪系列豪华游轮。在配合网游公司巨人网络借壳之前,世纪游轮的股价在30元左右徘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