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租宝网站打不开最新资讯  > 正文

e租宝网站打不开 公司涉嫌违规运营被查

2015-12-08 2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消息今日,有网友反映e租宝网站打不开了,点击进入e租宝网站提示页面找不到,此外APP也不能打开。而据新华社报道,“e租宝”网站以及关联公司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中涉嫌违法经营活动,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目前调查尚未有明确的消息,不过有关部门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有网友表示e租宝网站打不开跟被调查有一定的联系。那么事实如何呢?

e租宝方面终于有了回应,e租宝在微博中发布了e租宝联合创始人张敏对此事件的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目前,本公司因经营合规问题,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在此期间,公司网站及线下机构停止推广、发布新产品,亦暂停其他日常业务。本公司对由此给新、老顾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有关进展情况将后续通报。

张敏

2015年12月8日

从声明内容来看,e租宝网站打不开可能跟其接受调查有关,至于网站什么时候能正常运营只能等待调查结果了!

注:e租宝 (ezubo.com) 是国内专业的A2P理财投资服务平台,以融资租赁债权转让为基础业务。公司全称为“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总部位于北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