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粉丝最新资讯  > 正文

粉丝心碎!男子因太帅遭沙特驱逐晒女友照片

2015-11-30 18:11 · 稿源: 驱动之家

还记得那个因长相太帅而被沙特驱逐的男模奥马尔·布尔坎·阿加拉(Omar Borkan Al Gala)吗,他现在红的一塌糊涂,在Facebook拥有不少女粉丝。

日前,奥马尔在Facebook上晒出女友的照片,让全球的女粉丝心碎。粉丝们纷纷表示:绝对不会祝福!

奥马尔晒女友照片时候还表示,“由内而外都美丽无比的你,我的女孩。”据了解,他的女友名叫雅思敏(Yasmín),是一名时装设计师。

不过,粉丝们对此并不买账,纷纷表示这名女子的长相根本就配不上Omar。

或许是跟网友斗气,奥马尔随后写了另一条状态称“我会和你在一起,哪怕全世界反对”。

据悉,奥马尔的女友雅思敏在Instagram上拥有2万多名粉丝,奥马尔公布二人关系后,雅思敏的粉丝数狂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