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第三季度市场:苹果依旧霸主LG强势增长

2015-11-07 15:22 · 稿源: 驱动之家

11月7日消息,国外统计机构comScore的MobiLens服务发布了美国市场截至今年9月的最新季度报告。

报告显示,苹果依旧是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绝对霸主,市场份额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9%,达到43.6%,但这一数据比上个季度的44.1%下滑了0.5%。主要原因则是恰好迎来iPhone更新周期。

此外,三星以28.1%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和苹果一样相比较上个季度下滑了0.5%。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韩国的三星小伙伴LG,则以9.4%的成绩位居第三,相较上个季度增长了1.1%。

事实上,所列数据中除了LG一家厂商份额有所增长外,其余品牌相较过去的市场份额均有所下降。摩托罗拉和HTC分别以4.8%和3.3%的占比位居第四和第五位。

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安卓和iOS依旧主导着手机操作系统。排名第一的是安卓,为51.6%,而iOS平台也紧追不舍,目前份额已经达到了44.1%。

微软的Windows Phone系统则位列第三,市场份额为2.9%。塞班依然以0.1%的市场份额继续坚挺下去。

不过我们也可以发现,苹果虽然第三季度手机市场份额第一,但其iOS操作系统却是呈现下降趋势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