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阿里巴巴拟8000万美元投资美移动电商Boxed

2015-11-06 12:50 · 稿源: 凤凰科技

Boxed应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集团正在进行谈判,准备向美国智能机食品杂货订购应用BoxedWholesale最高投资8000万美元。这一投资交易表明,阿里想要在亚马逊的地盘上扩张。

Boxed由公司CEO黄介迩(ChiehHuang)在2013年创建,融合了亚马逊和好市多(Costco)的经营模式。对于消费者通过Boxed智能机应用订购的多数50美元以上食品杂货,Boxed将在3天内提供免费送货。在Boxed应用中,76.5盎司的一盒家乐氏葡萄干麦片售价为7.99美元;30卷装的Charmin超柔软卫生纸的售价为22.39美元。

Boxed总部位于纽约市,并不向用户收取会员费。相比之下,亚马逊向Prime会员收取99美元的年费,好市多收取55美元年费。

这笔投资将是阿里在未启动自主品牌的情况下,在美国电商市场与亚马逊竞争的第二项举措。阿里此前已经投资了新泽西创业公司Jet.com,后者同样也是在不收取会员费的情况下,提供家庭用品的免费送货,挑战亚马逊的电商模式。

知情人士称,双方的谈判不一定会达成交易,阿里的投资也可能远低于8000万美元。

Boxed发言人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