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QQ公众号披露玩法:支持一键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扶持优秀账号

2015-10-22 14:41 · 稿源: TechWeb.com.cn

QQ公众号披露玩法:支持一键分享至微信朋友圈 扶持优秀账号

【TechWeb报道】10月22日消息,在2015年腾讯开放平台大会上,QQ公众号玩法首度披露,具体包括:支持内容分享到QQ空间、微信朋友圈等多个平台;通过一站式服务窗口,实现通知类消息、动态消息、资料卡聚合,为用户带来更快捷的体验;通过智能推荐机制扶持优秀公众账号;在QQ客户端增加“资讯”入口,以贴合用户的阅读爱好和浏览习惯。

在运营方面,QQ公众号将针对媒体、教育、电商和生活服务等领域提供垂直化解决方案。针对媒体提供资讯推送服务,并帮助传统媒体转型;针对校园提供定制化功能,打造智慧校园生态体系;为购物类公众号提供基于社交属性提高电商生意转化率、复购率的手段,并结合LBS能力与O2O相结合。此外,QQ公众号还将以插件形式陆续接入热聊、群、企业电话等互助能力。

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还公布了QQ的“3+1”开放产品策略,“3”指的是由QQ群、兴趣部落和QQ公众号组成的移动社群阵列;“1”指的是由企业QQ和营销QQ升级而来的腾讯企点。与此同时,腾讯QQ还为合作伙伴提供总计10亿元的扶持计划。(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