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云栖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秉钧受邀参加云栖大会论道互联网加减法

2015-10-19 10: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主办的“2015杭州·云栖大会”于10月14日在浙江杭州市的云栖小镇举办。此次,会议以“互联网+'化学反应'——企业互联网路径与实践”为主题,并在杭州市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努力下,邀请包括各行业企业高管、专家学者以及媒体共计200多人参加。

用友网络(600588,股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携带着比较强阵容亮相本届大会。作为用友旗下独立子公司,也是国内数字营销领跑者的——秉钧网络亦受邀参加,并为现场各行业企业领导带去“互联网加减法”的理论与实战分享。

在14日下午举办的“合作伙伴专场论坛”和“用友专场论坛”中,秉钧网络CEO刘学林就“互联网加减法”的理论和实战,做了重点阐述和分析。刘学林指出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应该特别注重互联网加法和减法,而数字营销正是促进企业“互联网+”的化学反应!刘学林表示“数字营销,唯快不破;与其犹豫,不如前行。”

所谓“互联网加减法”是指在传统营销中,企业应该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平台将粉丝活动“加”起来,这样才能够增“加”企业与粉丝的互动,从而在传播过程中“减”少了传统营销的调研等复杂环节,通过大数据分析取代繁复的调研,通过激发用户传播替代了复杂的投放。

为了更进一步分析企业互联网化加减法,刘学林现场分享了康迪K17借助秉钧APP做营销的案例,从实战中解析企业互联网化应该如何实行加减法?康迪K17借助秉钧APP在朋友圈和微博的红人资源(“加”互联网红人资源),短时间内就在互联网上实现铺量宣传,快速成为热门事件(“减”传统营销时间),最后在一片热议当中,主角康迪K17压台出场,成功赢得网友的好评。

这场精心策划、快速推广的事件,不仅让康迪K17赢得赞誉,也是秉钧APP的经典案例。其实,秉钧的数字营销平台已经拥有五驾马车:营销软件、营销硬件、红人自媒体、口碑推广以及其他营销运营服务。其中,红人自媒体一项当中主要就是依托秉钧APP为传播平台,为广大企业提供大量、准确的红人资源,完成传统企业在互联网上的转型。

从大会现场发布的《企业互联网+》白皮书调查数据来看,当前开始尝试“互联网+”实践的企业比例已经达到99.41%,全面实践的企业占到了37.76%。正是基于企业互联网化的实际需求,秉钧才着重在云栖大会上分享“互联网加减法”的理论和实战,希望能够借助秉钧的努力,将互联网加减法推广到千家万户去,为广大传统企业带去简便、有力、有效的方法,完成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